等待半格機 好一陣子了,只喜歡 Konica - Recorder  這台 。
網路也不多人拋售,只能一直follow ... 直到出現了   價格也是我可接受的
二話不說。直接下標了 。 不求太細膩畫質 只想紀錄生活 ,一捲底片可拍72張(up)
很適合我 !     趕上 2010年底尾前拍完 ...了  
 

素顏一早 就被我拉去吃摩斯早餐 。 處女捲 / 張  給妳了...
 








高雄 - 卡麥拉 攝影咖啡館 。 即將在新的一年  搬遷到新地點了 ! 未來將有更大空間 來容納更多攝影同好們 
敬請期待 : )  
 


討論大事業中 ...@@ 



拍 男生都會脫焦 !!!?     胸肌太大   鈕扣撐開了? 其實是變胖衣服變小件了(嘆)     還在測試它的最近對焦距離到底能耐是多少 ㄟ





這天我也不知怎麼了 ,五點半起床 六點半散步出門  ...繞走了家裡附近的街巷        清早散步原來是如此的美妙。









目的地 :  晶品早餐  ! 吃傳統蛋餅 ~ 一直很推這間   ~         最美好早晨事就是 :  吃早餐 看蘋果 。






學生妹 上學....了




自由路 + 新莊仔路  這支測速 請小心 !! 很會閃 ~  很要不得的心態 !  每當路過 看見它閃了  卻有著莫名的快感 ...


冬天剃平頭 !! 爽快100                    但太暗環境 半格就得掛ㄌ    快門僅有  1/60 ~ 1/250    這也是缺點之一   : (



笑杯 ~









將出現在  全省MUJI 公司上到下的員工主管手上    的 2011年曆之一的照片造型  !  ( 不准笑 !!! )
 


 

天氣冷到 水果都得蓋棉被了 ....



以後我的小孩 要讀的國小 !!!!!  ( n年後ㄌ ....







介紹  : 

半格相機 KONICA RECORDER (日本內銷版型號)   外銷版 為 AA  , 鏡頭24MM/F4 ,快門1/60~1/250秒 。
外型比我想像中 大一些,但這算是AF半格機中最小台 且 外型最美的了 ( 印象中 有三台 AF款) 
簡單使用,推開滑蓋 顯示出鏡頭 代表開機。 有內建閃燈,且可控制閃與不閃 ( 這比較好)
使用3號電池 兩顆  方便取得   但缺點 電池蓋關節設計很脆弱,容易斷裂   

有自動回捲設計 ( 拍完 須按鍵 )   但不會自動停 ,所以得聽回捲聲音來判斷 是否使它停止。 

最慢快門僅有 1/60   ,最快快門也只有 1/250    ,光圈固定 F4 
所以代表 太暗環境  或   天氣太好  ....... 都會影響正常曝光成像
優點  24mm 廣角 ~ 讓紀錄snap    很好發揮


攝影工作方面交給專業機種    講求細節
平常私底下還是喜愛使用底片或輕便相機 紀錄 一切 , 許多生活畫面  或許明年將會不見或 改變
唯一能夠永久保留在腦中  只有照片影像了 。

喜歡者 請在右邊 按個 " 推"  吧 !!!   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