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第一捲 半格。  果真 72 張 要拍好久 .......

祈求新的一年   身邊認識的大家      能夠一切順利   健康平安。    


這機子  半夜拍  就宣告將嗚呼哀哉了。 硬是要拍  


都快半夜了 。 我冒著寒流來  騎著車車   打著哆嗦    前往...  ( 糾團人 :  新婚夫妻 )


桃花很重    遮下桃花眼


不是糾團人    但 卻是買單人   XD   ( 下次不可以 這樣 !!!!       請買大灘點~~~ㄉ)


行情很好的 貓貓。


我把你拍的有孝年一點的 丹尼斯。


一路順風 : )   我會想妳的 !    



約吃海產店晚餐 。  我們似乎都老了 XD ...  已經開始跑海產店了 !!



下班順路過來的 Achi



這讓我回憶到 我兒時,阿嬤 也帶過我去趴在路上,等神轎從上面劃去 .... 去除病痛霉運。


我信鬼神的人 。 也信報應的人。 少害人 多積口德   會造福的 !   相信我  。


說真的 ,這時 我很想趴下去   再去感受一下 (不是感應哦 ).... 但,突然有人擋住我了 T.T...      只好 再拍一張。




我很喜歡 台灣民俗活動,在高雄市區大馬路上 少見如此大陣仗。 我將機車停在一旁 就跟著隊伍走了一小段路 .....


真正的 馬路 !!!!  ^^~         大馬路上 出現大馬,很妙 。好漂亮 !! 這匹神馬




沒記錯 這應該是嗩吶 ?!


我算是被包圍在中央 ~    前後都是長排嗩吶隊 ...  在中央的感覺  聲音很3D



真的很Q 耶!!!! YUKI 將 : )      超有禮貌 的 。家教很好


花了我三千多大洋 ..


寒流天 ~~ 吃吃火鍋 最痛快不過了。



俊男美女對 !   軟妮 !    妳不再不上像了  


連續 三年吃尾牙了 ~      雖然我不是員工 XD


今年辦的很熱鬧 !! 知道我們年輕人 喜歡甚麼口味 :p   ~ 
老闆一上台  感性的直接掉淚 !  讓我突然也鼻酸了起來 ...
直到這三位辣妹 要扒光老闆衣服,我才回神 .......  真是一場 感性又性感 的夜晚阿 ! 


左邊那位 ! 有趕上日本流行哦 :p ~  毛毛風 ~ 毛尾巴 好搶戲 。


好友 - 偉立 !   這半年辛苦了  。 你也讓老闆輕鬆了 !  我想 他的掉淚    你占了一些原因的,我猜。


這壯年男子 !  來頭不小, 所以不能曝光畫面 !!   不玩馬賽克也能遮得剛剛好吧  :p    ( 紅色不是後製  , 是真的太熱血了 )


我家棉花糖 , 這半年來 第一次外出 ...................... 抓出門 洗澡小修毛去。 


咖啡團  : ) 


甜家  花旦 - 雷夢


其實我喜歡跟人約在中午前 .... 因為會逼自己早點起床  ^ ^ ~  喝咖啡聊天 輕鬆的一個中午


good  idea  ...



聊打燈 .... 聊等等要拍的案子 ( 不是我ㄉ)


T.T....我也有機會出現在我的半格機畫面中 ..  多謝 GP 的巧手 ~  圖構得真好。




勘景。拍服裝。   今天我是當助手


今日攝影師。 GP ))))))





 工作人員 每個包著跟熊一樣, 專業MD  卻冷到可憐  ....  叫也沒用了 >< 

圖貼完了,沒貼的 不是我白目硬在晚上拍 (全黑)  不然就是    不適合公開@@

已裝上第三捲底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