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巴西 ...服裝MD


幫忙拿反光板 ...( 左為Davie)


我是拍 KoKoro  ....
很有童心的 甜大 ~ 今天的主攝影師


好陽光阿 ~


Davie  ... 卡麥拉攝影咖啡館 老闆 
南部有名的商業產品攝影師 ... 一起來當助手


晒太陽 是家常便飯 ...
後面是 Mark   , Davie的最佳助手 攝影師


來自俄羅斯  服裝MD
很愛惜皮膚 :p


輪翻打光 .....


好棒的點阿 !! 天氣真好~~~~~~~~~~~~~~~~~熱 >"<


辛苦滴 MARK  
都近中午了  早餐還沒吃 ..


酷!!!
我問她說 ~ "妳知道那四個字什麼意思嗎? "
她說 " 知道阿 " 
然就就講了一連串英文~~~來解釋 這四個字 !  我完全聽不懂 ="=


用心的策劃人 . Mark的老婆 ^^  
平面設計師


藍 黃 永遠是最搭配的對比色  
強烈 鮮亮 ...


很認真的 甜大 ...


很耍寶的 "卡恰" 
她一大早心情很不好 .... 
我試著用破英文跟她 哈啦~ 
果真有好一些了 !!  也會跟我玩了 :p


外國倫  五官就是那麼立體 ...
拍雜誌真吃香 


大伙幫忙測光  試構圖  找光影 .....


換長鏡....阿


和服裝設計師 討論作品感覺 ...


她們倆人在 2F .......... 玩開了 ="=


休息中 ... 
我緩場 
我說 " 來 !! 給我 不正常的 " 

好在是比食指 ~.~


合力就是有個好處 ! 啥米鏡頭 ! 全都有 ~
鏡頭大搬風 ..

今天大伙器材加一加 五六十萬有了 @@


Davie 玩拍 ....中


唱歌 解煩悶阿~~~~ 卡恰  很耍寶 !!


巴西md  ~ 名字我忘了 = = ( 因為 我跟她 聊玩不起來...名字也就記不起來了 )
很瘦...瘦到太誇張    


後面倆個人 我不認識 .XD 
(中場休息 .. 和Davie帶她去逛 歷史館 .. )


原來我的破英文  也可以引導的嘛 :P 


認真的男人  最帥 .. ( 雖然看不到 臉 )


= = 這次比中指了 ....


我忘了她們在幹嘛了 ...


hehe ... 偶也來試拍一下 :p


二拍 !


三拍 !


四拍 !  真好拍 >" < 


很辛苦的服裝公司的工作人員們 ...


就說 攝影工作真的很辛苦  壓力很大 ...
鏡頭當做毛筆  ~~~~ 揮毫中~~~~ XD


寫了一牆好字阿 !!!!


我很無聊得 ... 看看心能不能沉靜一些
將這邊唸了一遍 

發現 ... 我頭腦反應好像變慢了 >"< 很難唸的順 ...


妳看得懂 ?!@@


試拍 :P


準備要回棚內了 ... 拍室內滴 
很晒  今天

保麗龍板是最好的反光板   
唯一缺點  :  沒辦法折收 


風見雞耶~~~^^


放飯~~大家餓壞了 !!   ( 我也是 )


Joanne ... 平面設計師


超隨性 ...
吃便當  喝 清心  !! 真道地阿 ~


這兩郭人 ...很浪漫 
邊吃便當 邊看風景 ... 旁邊還有耶誕樹呢 !!


娘 1


娘 2


娘 3   ~ 吐舌頭~~裝可愛  >///<

果然 還是專業MD 擺pose比較好看 ...


Mark 賢伉儷
一起打拼 屬於自己的事業 ! 很努力  很辛苦  但很幸福 

加油  ^^


試拍 


.......... 為瞎米  中場我拍 就 給我這種 pose >"< 



再度正經了  ... 因為 又回到 甜大 掌鏡了 


配合度真高 ! 
不在工作範圍動作內 ~    我們自己玩滴


金凱瑞  ?@@


跳很高 ?! 

假像啦 !! 鏡頭角度會騙倫滴 ....


看成果 !! 


2秒一個動作 ... 一直變  不用引導 
真厲害 ... 

但拍久了  坦白說 !  會有點無聊就是了...

感覺我老是拍外拍!! 好辛苦 >"<~~~ 還得一直動腦引導 


很舒服的棚  : )


再拍 ~~~


真多衣服阿 !!! 
要不是2秒一動作  
我看這要拍好幾天了 ...


"卡恰 ! 看我 !! "    

哈 !  ( 她應該覺得我 怪怪的 ... )


其實還是比較喜歡拍 這種 ~ 動靜間的畫面 ... 


YOGA~~~~


...........


拍情境....


完工已經是下午六點多了 
幫忙徹所有器材 道俱 ... 
爬上爬下四樓高 ~ 真的不輕鬆 
搞定後快九點了....

一個美好的畫面  其實背後都是有著許多辛苦滴 

當一天的攝助 其實很開心 !! 學到看到辛苦到的
都是買不到的 .. 

2009.02.13   

    全站熱搜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