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中去了趟日本..
回國後每天不間斷工作...婚紗/婚禮 加加起來連續工作10天
台灣到處東奔西跑的 ! 戶外攝影工作 其實挺累的

睡眠一天不到3HR ..只能抽出夜間時間整理之前案子照片

一些婚禮照片小延遲了 對一些新人說聲抱歉 >"<
但還是會盡量趕出來給您們的哦!
 
回信跟回訊也變慢了~ Blog也顯少更新
忙碌五月  ! 六月小閒 ! 期待blog的大更新 ^^

墾丁墾丁! 一星期內連跑兩趟 待在墾丁共三天
現在的墾丁 還是很熱
(台灣氣象局 真的很不準!!連報一星期墾丁是陰雨天~~)
屁勒 ="= 熱到不行 好嗎


高鐵回站
5/18 - 19 在墾丁
來自北部的 Nina + 小翁  !! 

四人+一堆行李 將我小車擠爆了 .. ( 我該換車了 ? @@ )
委屈大家了 ... 隨和的 nina 讓整個婚紗旅程 話題不斷
聊不完的天 ~~ ( 可能我也愛聊 )

微笑起來很可愛的小翁  ~  超好相處的 
EQ 真高 ~ 我得好好學習 ...

一直不上像的 Doris ~  其實本倫是個辣媽 啦! 
只是經過兩天墾丁摧殘後 ~ 能保有現在精神算好的了 
辛苦了 ~~~~ 老伙伴


船帆石沙灘
5/22  半天在墾丁

來自香港的 Angela +小鄧 
算算好像第 ....n對香港新人客戶了 
也不知道從何開始跟香港人有了這種磁場的 ...
語言上的聊天 老是鬧了許多笑話 ~ 很有趣 

半天的婚紗案子 ! 玩到快high時 又得收工了 
兩套都是訂做的簡約設計款白紗 ... 挺有氣質滴 

造型師 - 堉萱   不怕晒 還能幫我引導許多 ..
看來妳也有戶外工作的天份 :p 
也有聊天哈啦的能力耶  哈哈!!
辛苦啦  !!  

兩趟下來 .... 我又變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