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輪上

看了場 鬼片 - 連體陰
我愛看鬼片!!!!

不錯 ! 劇情還不賴 
音效比鬼恐怖 


學老人家 走健康步道 ...
很痛 >"<   ( 我身體不好 ? )



東區粉圓 ......... 50元 壹碗 / 四種料
挺好吃的 .. 

但好像還是南部的 黑沙糖冰 更好吃說
而且 35元 壹碗 / 六種料 


........... 挺亮的


台北的一間  挺特別的 "關東煮" 店 (聽說)
好像想要COPY 日本的關東煮 ... 
但我吃了 看完了  還是跟我去日本吃的關東煮不太一樣 .. = ="

但算挺好吃的 .. 許多挺特別的食材 
但我覺得不便宜

 7/26
四天的 活動紀錄攝影 案子 
住苗栗香格里拉樂園內... 
 
8:00 -21:00  拍拍拍...拍拍拍 ...還是拍
好熱好累手好酸

晚上還得修婚禮案子照片 ... ( 認真樣) XD



唯一的外師 ! 聽說特地從美國找回來帶活動的

四天都要說英語 ...................  
發現現在小朋友 英語真的很強 ... 聽 跟 說 都沒障礙
反而是我很有障礙 >"<

春卷  飯團  法老王  白雪公主  肉鬆 的英文.....   我沒一個會的 ...
她們卻都會 ...



 龍山寺
這附近 怪阿伯 跟 遊民還真多
......... 庭中的噴水秀 還不賴 ! 每整點秀15分鐘  ..



下午 坪林烤肉完 
晚上 約約 打羽球 ~ 運動 ~ 
六個人分三組
兩個小時 ~ 流汗感覺真好 ! 
白衣: joe
  


  

回程  ~ 

 我 +
中午1點 
是準備出門吃午餐的時間 ..
因為不想和上班族中午休息買便當  
排隊擠..



堪景 阿 ..
找到婚紗景點黑森林  嘿嘿嘿 ...



跑台南 堪拍照景點 ..


房間看出去 ..
大雨過後的天空 很乾淨
但也越來越悶熱 .. 了



住13F  .. 都要住大樓了 當然買最高樓阿 
聽說頂樓不好 ! 比較熱 怕抓漏 ...
但我覺得 
視野好 !  沒有樓上沒有吵雜聲 ! 上頂樓陽台幹嘛很方便 ! 
陽台不怕樓上亂滴水 ! 不怕垃圾飛下來 ......
何況大樓的 樓頂樓層的挑高都高一些 

但地震一來  卻是左又搖晃最大最high的樓層.....


清晨陽光灑進來 才肯睡覺 ><
修圖 怎麼那麼 ~ 累人阿 阿阿阿阿



狠好吃的 蔥油餅 ! ( 自由路上 ) 
每次經過都忍不住停車 = " =
加蛋 2 0 元 ! 便宜 啦 !!


 
重點 ?? 

電線交叉中間 ... 有鳥巢 ..
聽住戶說 ! 每當下雨 母鳥都會張開翅膀幫小鳥兒們 遮雨 ........ 
天下父母心 阿 !!

想不通為什麼不要在樹上結巢勒  = =?



南庄 小街上 ... 
鄉下小孩子 真的天真無邪 ....
 


了你 !! 我找了好久  問路人 設導航 ... ( 原來挺好找的..)
但真的好吃阿阿阿 ... 三十元 一碗一顆  
肉 / 皮 扎實到不行 !~


 南庄
往南庄  路上 ... 
南庄  小吃好多!!  什麼都來一點吃一下 ...
習慣沒吃過的 都會買來吃吃...
多嘗試沒壞處 :P

 高美
高美溼地 變美了 .. 一年後再跑一趟這邊 
感覺規劃的很不錯!! 
但趕到時 日早落下 七點了 >"<
  
還是待到天暗才回家..

  高美
多了些圍欄干 跟木棧步道 ... 

全站熱搜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