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 叫 Sally 
一次拍攝英語夏令營 活動紀錄 認識的小女孩 ..
她 英語還不是很好 ! 同組的隊友們似有似無的 排擠她..

感受到小朋友們生活圈 已經有小小社會生態的產生..
但她四天活動下來 表現很樂觀 ! 永遠保持著笑臉 
看到誰就微笑 ..

最後一晚的營火晚會 ! 全部活動 38位小朋友
看見她  只有她 拿著一本筆記本 一一 找人 簽名 當記念
找我 找活動的大哥大姐們 找小朋友們 ...  
雖然我看到一些小朋友拒絕了她  但她還是說聲 " thank you "
我常常也對她微笑 ~ 給她鼓勵 !

四天活動將結束的離別時 !  她哭了 .. 哭得很慘 
很帶感情的她 我想她的哭 我不意外 
但她的樂觀跟不因為別人排擠她就躲避人群的個性 
看得我 很欣慰

凡事樂觀面對 ! 我想再多的不愉快都只是頓時 ..

Sally 妳很可愛!!  態度才是真正的決定一個人的高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