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已忘記  開始喜歡張清芳 的歌 和  人 ~ 是從幾歲開始 .....? 
只知道當時零用錢 不多 ~ 為了買一張唱片(當時年代 只有type )  得省吃儉用幾天
就這樣 ... 開始往前買 ! 和之後每張一出 ~ 到  最後一張CD都收藏了 ...
應該六年級生  會比較對她有深刻的感情 跟  印象 .... 然而
出道25年後  再次站上演唱會舞台 ~   我心早以被揪動 ... 
好幾個月前早就訂好票了 .... 就期待這一天的來臨 ... 2010.12.18 -  張清芳 - 高雄巨蛋演唱會  !!!

第一次走進高雄的巨蛋 ....想不到是為了 聽 張清芳演唱會 ! 太好了  


排隊入場 ........... 等待中  ,頂頭的這玩意 很吸引我 ... 但我完全不知道這是甚麼 ?!
隊伍中  大多是情侶   或 一家人 ~ 好像只有我 是一個人單獨?  


....... 座無虛席 !!  周圍看到的每個男女  很明顯感覺   這不是年輕偶像歌手的場....沒有激動的尖叫小女孩
舞台 很超然的讚 !  在舞台開放前 是一面布幕垂掛遮掩著  只能隱約看進舞台模樣...
開場的幕後歌聲 ... 唱起 !  布幕上投影著 3D畫面 ~ 不停流串出  早期到最近的歌名們,很特別
拜科技所賜 + 光線、影音 搭配著  舞台變身得很立體跟炫色無比 ! 很棒~


安可 ... 之後的 出場 !  驚動了 整個樓下的歌迷們 ..




張清芳 在每次的演唱會結尾  一定會問 : "你喜歡我的歌嗎? "  
當然 最後結束曲  ....... 也非它莫屬  !   唱到最高音時      激動得哭了 ... 
這一哭  已不是今晚台上的第一次哭了 ~ 好幾次的現場互動  感動得落淚。
台上的她 和 台下的歌迷們 ~ 甚至包括我   ~ 似乎都挖出了內心很深處的情感 和 悸動 ..

我無法形容這感覺 .......原來發現 ! 她的歌竟然  無聲無息的伴我走過 20多年頭了.......


散場了 ... 19:40 - 23:05   短短幾個小時   但帶入我心中 卻是很巨大的充實感 !      

不只只有歌聲 , 還有那份對社會的回饋心(唱酬全數捐出公益)

謝謝妳 ~給了我(們)  一場 無比享受的演唱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