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歪頭了 ...  因為在休場的前 15分鐘  ! 我們還是衝了進去..
但苦無空調的環境下 沒辦法待太久  就離場了 小無奈 ..

攝影人   >攝影師  >攝影家 
何時 才能 走到  攝影家  這境界 阿 !!!! 

500 日幣  !  看了 10多幅 大型作品  ( 其實網路上都有看過了大部分 ... ) 
大多是模糊 失真  的 底片放大    隨性走拍的作品
輸出在特殊紙張上 .... 而非相片紙 

我想 若看過的人應該會覺得 浪費這錢 ...網路照片下載看看就好了阿
但我倒覺得  能夠親臨大師的作品   是種享受~~~

森山大道 . 日本三大攝影家 之一  !  
在台灣 我將他三本攝影文書 看完了  ( 還有兩本沒買沒看 )

成為有名的攝影家      魅力在於 !    任何作品 上了 他們的名字 !
在怎樣普通的畫面 都  會另人讚賞且認同的  
但其實看似簡單   我相信     
他是擁有豐富的攝影內心涵養  才有辦法  讓拍攝出來的畫面說話
而非單單只是個好看的畫面作品罷了 ...

越是普通 平常        越難拍得好  !!!!  我一直這麼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