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的攝影工作   算算已四年之久了 ... 自由獨立的攝影師   其實挺辛苦的

" 信任 "  似乎是讓我還會一直走下去的動力之一 

照片中間兩位女生是 姐妹 ~  
姐姐從 婚紗 到 婚禮  都交給我拍攝   甚至現在小朋友也出生了 .

我似乎看到她們的人生兩段重要過程
而卻有榮幸的參與 其中 ...

如今  妹妹也要結婚了 ! 早早就敲定好婚紗外拍
和明年的結婚紀錄拍攝 

怕我忙碌   直到拍婚紗前 才一次的
碰面討論 ( 其實也是在哈啦聊天 XD)
之後就全交給 造型師 Doris 煩惱造型了 ...
 
或許這包含著 對我的信任 ? 我是這麼認為 ?  
甚至可以從客戶關係 變成 會關心我的  朋友關係
是獨立工作者  的最大安慰  : ) 

大前天才剛拍攝完這婚紗  ~  很辛苦這趟旅程  
搭他們的車遠到花蓮 .... 打破了 我花東部不接案的 案例  ><"
只因為    她們值得我這樣做   

花蓮的三天  住得很舒服  吃得很好 

一直對自己說 我不知道還能拍多久 
或許哪一天   我突然消失 或  不再做此工作了 都有可能...

在這之前 !! 總之 還是繼續努力吧 !!!!!  

 


先來兩張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