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位東京攝影師 來台 (高雄) 
米原康正、新田桂一、北島明、田島一成、高木康行、笠井爾示、P.M.Ken、佐野裕 

很榮幸的 有這機會跟他們相處四天....
從第一天抵台後的晚餐開始  > 夜唱KTV > 遊高雄市區 > 我的個人寫真展 > 東京攝影師之夜PARTY ....

其實說不出的興奮心情,因為從交流從聊天當中,我似乎學習到更多以往不曾思考過的面處
加上裡面有位 我一直崇拜的寫真家 - 笠井爾示 ~ 能夠真實面對面聊天 ...激動心情難以言語 ...



at 朵特咖啡館



Stan  & 笠井爾示  
辛苦了 !!! Stan ,沒有你 ,就沒有這次的交流 ..


新田桂一 , Terry Richardson 的徒弟。讚賞他的拍攝引導方式 


笠井爾示 & Ame ,簽書 !!   難得看到Ame如此靦腆 ! 哈 。 
此趟的所有行程, Ame 也是最辛勞的 。負責了整個活動行銷企劃


剛好這段期間 ,是我個人寫真展展出期
笠井爾示 上樓觀看,我其實是緊張的....



隨行來的一位日本女生Momomo。



為了東京攝影師之夜party  特地台北下來的一群工作夥伴 。各個有型,有他們讓整個活動更顯熱鬧 
 


習慣性的不停紀錄生活,無論在哪做甚麼 ..... 而且保持認真的態度
也是我崇拜他的一點


米原康正,在台灣已經相當有知名度 
我剛上樓,偷偷發現原來他 先一個人悄悄看完寫真展了 ... (感動 )
留下簽名 !!!  事後我翻看~ 很可愛的簽名 (哈)


佐野裕
專業於電影拍攝的攝影師。 是在高雄幾天,私底下自我瘋狂最放的開的一位 ~ 太有趣了他 


北島明 

專業平面雜誌攝影師,之後看他官網作品 ! 我也驚嘆了 ! 是我沒機會拍攝到的畫面






哈哈 !! 這段 我就不方便解說了
但左邊的 攝影師 - 田島一成 。一次晚餐上 主動跟我聊了很多 
讓我印象很深刻,縱始語言不是很通 ~ 但卻很有耐心討論
沉穩的態度 讓我之後很欣賞這位 


GP 的 作品 


準備遊 市區了 ...


笠井爾示 & 江東梵 
倆位型男阿 !!


沒辦法 ,遇到偶像,禁不起就會多按幾下快門  ..



他們的隨性個性, 隨處看的到 


笠井 ,隨時隨地紀錄拍攝 ~ 我也在紀錄他 ! 哈




其實內心中 很想引導  拍一下 她
但 ~~~~~~~~~不知怎溝通 之下  我又縮手了 >"<  (要改!!!)



All by Film ( HEXAR )

東京攝影師之夜

正向行銷多媒體有限公司

會後感言 : 

從他們身上,其實學到很多,學到的或許並非是拍照技術方面的事
但我知道我學到 是更多金錢買不到的 他們內心中的某些素質

台灣攝影人,過度模仿,過多的只拍攝 外在形體
卻忽略了,應該打從內心培養 "觀察力" "紀錄" 的習慣

一張作品會明顯表現出攝影師的心境跟成熟度
這我一直很認同的 


期待 下回再碰面了  !     J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