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六月最後一天 ! 北上到台中拍婚禮 ...
住一晚 .. 隔天跑南庄 小遊拍
 


這個月拍攝婚紗照 -瑋琳 寄來好吃 銅鑼燒 : )
聽說 醬 我才會把作品修快一點  給她 ..
吃人嘴軟 ....  ><



早上上台南  拍迎娶過程 .. 下午空檔休息 跑回高雄
探班 ! 仔 . 真虫 .米大 外拍 
哈 ! 把完一下 真虫的新機子 - S5 pro 
感覺 真不錯 !!  ( 心 動  >"< ) 
傍晚離開 ........... 再前往台南 拍 下半場婚禮 ( 晚宴 )
 
 
 6 / 16 
晚宴紀錄
 
  果醬 早餐
大學同學 + 專科同學 約約約 吃早餐   ...... ( 逼我早起 ="= )
一位 , 南山人壽 做了N年 ...我每月得繳五千元給她  ><
一位 , 婚紗店做了近十年的美工 ....

早餐吃完  > 婚紗店晃晃 聊聊 看看 ...
> 坐月子中心 探望 另一大學同學 ..
> 回家 ........................................修修修圖


 KT
前幾天總算把車子帶去車廠 大清內裝 ...
充滿著墾丁沙子  我的車 .... 清車小弟應該會傻掉吧 ..
兩年來換了三雙海灘鞋
今年到現在也跑了12趟了好像 ...每次都喊累 但每次都還是會去 ..
神奇阿 ~ 墾丁這所在 ~

 
真豐富 ....

 伯朗咖啡
原來 伯朗咖啡店 也有賣晚餐 ="=
柏元 + HOHO 聊天  聊國家大事


 TP
我想我應該辦張 悠遊卡了 .....

 TP
走路 逛誠品 ....殺時間..
翻了很多雜誌   
好爽!!!
 

 大馬路
6 / 5 去趟墾丁拍寫真 ..下午收工回程 路上
遠處就看到花花斑斑點點的東西  
開近一看 !  百多隻的羊 ~ 放羊吃草 !   ......壯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