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0
Flora 送來的 ..... 食物 (@@我也不知道這是啥)


味道很特別....但我不會解釋


今天傍晚 好粉橘...


去趟  JC 家    


929
這個路口 這個月似乎來回10多趟有了... 



歡迎來看展 :)   捲二 - 甜不辣 寫真展





... 所見不一定為憑 , 人生也是。 




辛苦了 , 經營一間咖啡店 的確不容易 !


928
沒搭火車吃這個 ,我不覺得有味道 。所以....
 

鐵路便當隔壁的 "滿意屋" 炒飯 真得好吃。很多種口味 
缺點 : 飯量太少 


不愛開車的我,一有機會 我只想坐副駕駛 ...


陪人 去看車 ... 今晚跑了 LEXUS / PEUGEOT / AUDI ..


飲料店前一前二 並開隔壁間 。
我投圓石一票   


鼎山夜市 前的 阿誠師 烤肉(店),挺好吃的 ! 老闆人很風趣 阿莎力 !  


解嘴饞 ..而已, 晚上的炒飯 吃不飽阿 ><


926



又是好市多 .. 買存糧


JC 賢伉儷 。  你餓了,我感覺得出來

927
零點攝影  前輩。
今天聯合報 來採訪 ~ 讓我們年輕一代 和 30年代攝影師 交流 





PAMELA  回國隔天,就來看展了 !   和自己的照片 ...


tanbura 他,摔了一跤  ... ~"~


要去跟艾薇兒 婚紗工作室 討論





艾薇兒。




良哥,台南旺海產店 老闆 ~   下午休店 難得愜意  at 朵特咖啡館 

 
 
 
藝術家友人 - Jason


晚上 緊接的另一場 攝影雜誌採訪 ...
CAMERA 誌  。 11月刊會發表



Christine ,認真採訪 邊 打文稿



鹽埕區 新樂街  上的一間汕頭麵  ~  好吃



晚上繼續待在朵特咖啡,和 Ame 聊到 半夜快一點 
很多對於攝影的未來方面 !  加油 。我們大家




笠井爾示 2010 作品,很棒 !

923
加入工會。 銜接斷了五年來的勞保了 ...


應該有兩年沒吃 這家雞腿飯了 !!!  依然美味


收到好友,寄來的一本寫真集 。 相關資料 可上網查 " 緲  吳品賢 "
在台灣出一本純作品的寫真集 ! 其實 很勇敢 (作者辭世後,好友集資 幫作者出的 )  

我支持 !


一個充滿爸爸媽媽小孩 的環境  ...

我來買明年的記事本

925

認真  風格獨特的女攝影師 An   
去探班她的婚紗工作  

加油 ,未來 。 就如同晚餐我跟妳們聊的 ..  
  

加油 。 凡事非看單方面 


這珍奶 ,我知道 在這很突兀 !

但沒辦法 ! 我先買它了阿 

922
馬島 回國一個多月後,收到自己寄回來的明信片了






好市多 八月在 北高雄開分店後。對我來說 ! 再好不過了 




訂的椅子 今天到家了。 祥業工業 !  設計不錯


每周四五 才有賣的烤肉,有經過 就會買來解饞..

921
晶品早餐,很固定 ...



這是暗示我嗎 ?




今晚夜騎 澄清湖繞圈圈 ,5 名友人 ...


應該按身材 排的才對 ...


西瓜汁三杯50  , 環湖後 ~ 7-11 前 休息

 
827
先謝謝 GP 幫我側拍


第一次。個人寫真講座 ... 準備文稿

 
 
好快 .... 這樣就過了四年有了。 謝謝妳 幫忙我的座談會許多

 
其實我是緊張的,因為不太習慣上台 ... 
拍照有時憑感覺,又很難用言語文字表達 ...

 
 
 
 
 

919
早上高雄-嘉義婚禮工作,中午衝回高雄再拍場寫真案 .. 好累的一天

 
我十月的新人  !  謝謝下午帶來的咖啡

 
他,一個人在中庭 ..很愜意 ! 當小孩還是最美好的時刻

 920
今晚甜甜(黃衣)  有孝年到 ...

 
at 尼克牛排館  

 
朋友齊聚 .... 亂聊一通,算是解壓方式之一

 



JC 家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