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KLASSE (1) 

繼續 紀錄 .... 

12月







那隻鳥是真ㄉ ...


很多年輕人 ,人手一台相機,大大小小 玩拍到不亦樂乎 .....  




我很喜歡動物 !! 雞 是最愛的其中之一...  莫名的身型 很誘人


他 叫阿嘉 !  目前只會說台語 !!!  好孩子  ~





我反韓  . 但有人想吃韓料 ......sorry (服裝頭飾只是恰巧)  !  春川韓式料理 !  不怎好吃!!!!!    韓月食堂比較好吃


耶誕快樂 先 ^^ Tobey  跟  小彩虹   幾個月不見 ... 又長大了不少   



婚紗新人客戶 ~  變成朋友 : )    南下度假      當然要去接個風小做東一下  ~ 聊到 Goody 收店   凌晨一點 。


大推一下 鬍鬚大的  Goody奶茶  : )       



寒流到 ........... 給了棉花糖一條羊毛被毯 , 陪我半夜修片 ~~~窩心 


防潮箱 ...... 換掉一個小的 來了一個中的 !   現在家中有三咖了 = =  ( 感覺老是不夠用 )




野壽司 !!!!  大名鼎鼎    ~  能在高雄吃到   感動快要哭了 ... 感謝 良哥友人 特地台北  高鐵帶下來 ! 


推一下 七賢路 (近愛河) 的 " 台南旺" 海鮮餐廳 !!!  攝影人 良哥 的店  。但進去請勿點  薑母鴨 跟 壽司 (沒賣)   XD ~   !! 感謝~~


我算挑嘴ㄉ .... 但這一口 加上 之後的 三口 !  讓我感動到      不想多說話 ! 吃就對了~~~



感謝 Ame ... (超級老饕)   介紹好店  ~ 又讓你破費了 !!!!  我真不該@@



iPAD 也能 打 Viber ~~~~~~~證明給你看 


好久不見 : )     Taco !!!!    驚恐樣 ?@@ 


今天我是 Gp 的 司機  .....   ( 拍寫真案)  ~ 但也發現了 原來左營眷村 改變的也太多了 !   多元素可玩拍 


別人家有看們狗 ~ 我家有應門貓 ! 棉花糖 !!! 我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