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一班高鐵上台北 紀錄Fiona 文定過程 
認識Fiona 是在去年 的一場 台北麗庭莊園 婚禮現場 .. 當天她是新娘-夙雅的好友
當時認識她和男友  只讓我感覺 !!  外型很搶眼 ~氣質特別的一對情侶
當她看完紀錄照片後  喜愛我作品風格   ( 甘溫阿 ~)  
就這樣~~半年前 預約了這場 10月初的文定紀錄 .. 
這次主角換是自己 !!  ~ 也是我們第二次碰面 ~   
格外的熟悉 : )  

搓湯圓  !!  老少中外 一起 ~ 感覺特別溫馨 ^^


Fiona 家 超大的 ... ="= !!  家中擺飾物 看的出 一家人們的生活品味 ~  我很喜歡 
破百坪豪宅  ~ 熟悉個三五分鐘 才了解環境 ..

陽台外的這兩郭 大男人 ...
話說都是 藝人導演  ....


藝人 郭大偉  和 George  是今天宴客上賓 ..
是新人 Wayne 的友人
Wayne , 電視台的大柱 :p 

搭George 的 Mercedes - AMG  前去 新北投 - 三二行館
難得小經驗 ~~~~  George人超隨和的 !!


George 和 小虎導演 
小虎 超有型 ~爆帥的 !!  一開始還以為是日本人 

優雅內斂的 三二行館 , 挺有質感的一間溫泉會館 
服務之好到極致 .. 當然消費相對不低囉
但看得出 Fiona 她們對來賓親友門的 用心 ...


舞蹈開場 !!!  
帶動整場氣氛 ...

走西式婚宴路線 : )   


Fiona 爸  的 一個拍肩深厚擁抱 !! 

我很喜歡這種互動 !! 不用過多言語交待
但我想 男生都知道 這是個無比大的責任  !!


Fiona  媽  感動的哭了 ...
幾句感言 道出 壓抑在心中深深的不捨 和 欣慰 ... 

鏡頭後的我  鼻酸了一下 ..... 
很溫馨...


宴會上 來的賓客 都可以說是 Wayne &  Fiona  致深好友 !!
姐妹掏 爆多的  Fiona 
互動的親暱  感覺的出 Fiona 的人緣之好 ~~~

祝福妳們倆  ^^ 

> 全紀錄(397p)             > 強烈建議使用 自動播放 ( 全螢幕:再按F11 )

> 合照區(51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