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 品 連 結
算第一次 拍攝  要同時引導四位女生 - 遊拍寫真...
說真的頗難 ~  很難 ..................控制場面 XD   
(( 續 ))
小多 / 小P / 小萍 / 小玲   ( 希望沒記錯名字 = " = )
墾丁今天 陰天 帶  大風  毛雨  ...  天公不是很作美 
還是春吶的第一天 ... 傍晚開始擁入車潮跟人群 !! 無法形容的 爆滿 

從草原  > 小徑 > 慕夏 > 海邊   !! 充當伴遊兼司機兼攝影 ..... 的我 
覺得今天過得特別 ...... 的充實     

小多 , 美人胚一個 + 搞笑一流 !!  ~ 讓我拍整天笑整天的 !! 輸妳了 ..
小 P , 隱藏實力 卻 害羞的女生  ..
小萍 , 一開始就教跳街舞 ... 嚇到我~ 害我邊拍 邊想一起跳 >"<
小玲 , 公認最具性感潛力的一位  :P 

辛苦各位了 ! 在吃完  晚餐 - 阿利海產 時 ~ 
每個人似乎都快倒了  哈!  ( 這是正常的  ~ 啦  )

墾丁春浪  hight 翻天 !!!  氣氛狠誘人  (整條路  搖搖妹+舞台車 ~ 嗨~~)
但在八點結束 後 還是 乖乖d開車回高雄了 ...
結束了 今天的墾丁四人寫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