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6   我與造型師 Doris 前去 澎湖 拍風格婚紗  
這次的男女主角 垂弘&JENNY  去年早就紅到上電視了.. (社會版?@@) ( 詳情看 Flora 網誌 )

11月澎湖 真的不是人去玩的 ... 風大雨飄 烏雲蓋滿天 ~
我們四人浩浩蕩蕩  在澎湖本島 走拍了兩天 !!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靈魂導演 : 培卓阿莫多瓦(Pedro Almodovar) 

子琪介紹  / 借我的一部DVD  ..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11/12  整天台南拍風格婚紗 ...跑跑跳跳爬上爬下滴 ..

11 / 13 小美前幾天臨時與我連絡  ~ 要拍風格婚紗 
因為小美原本找拍的兩次婚紗照都不是很滿意 ~ 發生了許多不愉快事  
想找我合作看看 ....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_designjoe/163/1505993780.flv_###}
取景 : 安藤忠雄 -「水之教堂」
導演 : 周格泰
專輯照片  日本女攝影大師 - 綣川實花
................................................... 強大卡司 制作新專輯 ....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日本人真的很無聊   XD
周董 -牛仔很忙 沒錯 !   美女更忙 ....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拍新案子  又得修上月拍的照片   和 跑寫真本廠商 ...
今天剛拿到新做的三本寫真本了 .. 呼 ! 一口氣 搞定三本 !~  當天晚上也都順利寄出給大家了 :p


即將完婚的 Leno + Jill   先祝妳們幸福    新婚愉快哦  : ) 
小遺憾的是 妳們婚期當天 我卡檔 >< 不能幫妳們紀錄 ... 不然 妳們真的很棒的 !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國片偶像劇 ..  我會想去看的一部 ~  豆導 導的戲 真的越來越有質感跟內容了 !
其實早之前就頗喜歡 據中 女主角 -張鈞甯 ~ 
不論外型 演技 氣質 ~都挺不錯的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2007.12月 限量上市
2007年底的攝影圈 一項盛事 ... NIKON 總算出了首台 全片幅 DSLR - NIKON D3
我想這是所有 "泥坑" 家們的震撼喜悅 ~ 但有喜有怨啦 !!  怨是在它的價格 ~~唉 ~

一台單機要價16萬台幣的它   不是每個玩家敗得下 ... 且就算身邊有錢  還不見的買的到 XD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如果歲月的時鐘可以倒轉回年輕時代 , 你會希望做什麼?

專科同學回答~他的希望是 幾年前買一堆鴻海股票 ! 現在應該就可以吃喝等死了..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_to76331/3471094.flv_###}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