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拔4900羊湖 。高原氂牛


五色經幡 (青、黄、赤、白、黑)
在西藏,許多高山上皆可看到 ...


在西藏,好山好水好風景 早已不在話下了
取而代之的是大山大水大大大 (人真ㄉ好眇小)

對於風景,我習慣用眼睛看,很少拍
一來我不怎會拍風景 
二來感覺好麻煩
三者拍得再美 其實都沒有親眼見來的美

這片油菜花田 其實只是眼前的一丁點而已
旁邊竟是一大片無際...

底片相機拍一張,代表我來過 .....
西藏,你真的美呆了! 太過份了


在那海拔5248 上,跑廁所 是件痛苦之事
一來沒人清掃 和任何一滴水的廁所
可以想像 .... 是怎樣的環境

撲鼻而來的感覺,我這生難忘 ><
看那短短幾階台階,不誇張的 走了三步
必定要你氣喘如牛...

含氧量已經夠低了,如果再加上高海拔的高反
還得憋氣上完......我想只有在西藏才有這體驗了

哪能想像平常的我們一切生活方便快活
其實是很幸福的了


布達拉宮 
一直是我們對西藏的 第一印象

後來發現來到這,跟想像中有些不同
他算是在熱鬧的拉薩市理面 偏小郊區一些些
前面的大馬路 車水馬龍的,再過去商店林立
甚至給觀光客晚上歇腳小酒館許多...

我想若上天空俯拍的話,畫面應該很衝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