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月 不是我的月 ..
發生了很多  不願意發生的事 
紀錄變少了 ...  只因為 

沒什麼心情拍照   +
a520 不是沒電了  就是 沒帶記憶卡出門    = ="

 11/30
今天和昨天 都是婚禮大日 !   大家當天都接兩場 ~ 小累 ..
今天拍了兩場 .. 晚宴在台南長榮酒店  .. 同一層樓的另一廳
是婚攝友人 Jerry 的場 ~ 很巧  : ) 
晚上 偉立 / 甜大  也都各有一場在台南 ... 
就醬約好 !! 拍完 一起去吃個 消夜 ~ 補晚餐

好旺平價牛排  好吃!!!!!!!!  便宜 
大伙都餓爆了 ~~~ 各叫了 雙享排  ...
 

恭喜甜大新居落成 !!!!!!!!   ( 工作室 ) 
溫馨的一整棟老屋子  ! 很有感覺 


盡主人之道 ..
進了小廚房  煮了熱咖啡  給大家 

翻看些日本雜誌 ~ 聊東聊西 ~ 

總結  :  認真的婚攝工作 還真累人阿 !!!  

就這樣 ! 三男人聊到半夜三點多 ....  
再開車 回高雄住家 ~ 

很累 ~  但 今晚卻有種滿足感 ... 
 
11/11
天剛亮的五點半和 Doris一同下墾丁拍風格婚紗 
11月去墾丁 外拍 真的小辛苦 
下午風爆大 ~ 海風吹又冷 ~ 但 我依然跟瘋子一樣 
風越大 我越嗨  ="= 

Doris 謝謝妳 !!  一個很好的工作伙伴
外拍工作幫我很多  ... 
我有時又散散的 ~ 記性很差   ~ 謝妳 幫我提醒很多事  !

 11 / 06
又在墾丁了  XD 
兩對情侶 來自香港 !~ 也是明年都即將完婚的兩對 ^_^

這次的情侶寫真案子 很閃電  ...
11/05 接到電話 ~  來自香港的Angle 打電話給我  詢問拍照事
今天連絡  明天拍  !!!  真有效率   = = "

她們從台北一路玩下來 ...   當天晚上將入住高雄的飯店 
當晚就過去飯店找她們 ! 討論 隔天下墾丁拍照的事 ... 
~~ 幫她們了規劃了拍照行程 跟 造型事  

隔天 就下墾丁 拍啦 !!  

其實  這幾年陸續接拍了許多香港人的案子了
但怎還是學不好廣東話 >"
哈 !! 希望如我們所聊的  明年結婚或許 會再香港再次碰面  :p 
為妳們紀錄婚禮  ....
希望將沒卡到檔期~~~        



小熊 !!!!!!!!
Kili 的 寶貝兒子 !  我好像也是看他長大的吼 :p 
越大越好玩了他 ~ 每次到墾丁 有空就會到小徑坐一下
跟他聊天 玩玩 !~~~

旦每次都讓 kili 妳服務茶水  有點不好意思 
歹勢阿~~每次去 我都來匆去匆 ~ 沒辦法買吃喝過去 >"<


看那椰子樹 ...
就知道墾丁風有多大 了 ~  這時還是 套中島 而以呢  ...


攝影友人-甜大  ~ 約約出去 吹風 晒太陽  晒心情 ..
甘溫阿 !!  還借我台相機外加底片 ... 讓我出門很輕鬆

老甜甜 ~ 你拍照的動作會讓我 想要幫你 拍一輯耶 XD

修圖宅男們  走出去 !!


辛苦賺錢 !!!  感覺的出來 
妳可以更好的 !!加油!   但 要  先脫離那圈子阿  XD

今晚  偉立相陪  ~  修圖宅男們再次走出去 ~~~


好吃好吃好吃 !!! 
無意間 經過的 ... 人潮絡繹不絕

鹹的比較好吃 !! 


老闆是夫妻檔 ~  有點年紀了 ~狠認真的工作賺錢 
很辛苦 ..

以後我會常來光顧的 !!

地點 : 興中一路


我的網誌歌曲的 主唱者 Mink 
真難買到的專輯 !!! 

總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