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山
總算去墾丁不是為了工作了..
放鬆心情渡假幾天 ....
其實...月底3天本來有個案子 ! 被畫大餅的客戶晃點 (前一晚取消 ) = " =  
   
為了他  前後排掉了6個婚禮案子 ! 大日子阿大日子阿   唉 ~  
就說要先收訂金 嘛 >< 笨蛋joe  
但也好 !  沒案子的假日 也有機會到外走走  ! 暫離宅男幾天 
還是要謝謝 你啦 !!  (畫圈圈)

 關山
拖鞋走透透  !! 墾丁嘛 
狗狗竟然 比我相機貴  >"< 

 J+
chi 拍   
兩天出遊拍小創作 - 8卷 + 2卷未拍完 底片 + 126p數位拍
............ 拍照........ 還是殺底片比較 爽  ~ 呼呼

 小徑民宿
kili拍 
跟 bear 玩 Wii     ( 我感覺我很肢體殘障 >"< )

 高雄郊外
.......

 mini 
造型 中 ....

 托斯卡尼
忙裡偷閒 ! 渡假去 .....亂跑亂跑  .勘新景 .拍小創作
回到家  ~ 又是 修圖地獄的開始 >"<  巴結點

 我+
住13 F .   五點清晨~ 最近的修圖日子 !  >"< 
(棉花糖 !! 妳湊什麼熱鬧 ... )   

 我+
我修圖  他睡覺 !! 偶爾會看我一眼  再用手把眼睛蓋起來 !!! 
( 嫌太亮 是不是 ="= )

 我+對面
每天的早餐套餐 -  火腿蛋土司 + 原味蛋餅 + 奶茶    共5 0 元 
老闆娘很懂我 !  笑一個 就知道吃啥了 !! ( 每天報到 果真有用 )
配報紙吃早餐   自在!.. 



一個星期天 拍完半天 佳音美語的案子 ! 中午開車 回屏東 
小內姪子 滿月 !  伯父 辦桌 吃油飯 !   一桌一萬二的海鮮桌 !  (感覺很爽 ! )
當我到時 ~  早已拆棚   : (   只剩油飯可吃 

恭喜你 滿月阿 小姪子  !!!   


很喜歡她 !! 一歲的內姪女 !!  陪我玩整個下午 ... 
吃東西秀氣不掉屑  小口小口吃  !  無時無刻拿到布就開始擦地板 = =
果真是處女座的 ..

 
收到易緯 寄來的 謝卡跟邀請卡 ! 用心獨特自己設計 ~ 不制式化 !  欣賞你們 : )


新 婚 愉 快  ^^

傻瓜相機  很傻瓜  但 還是有魅力D

 台北西門町
住好 懂生活 的 攝影人 - 壹元  .  聊很多 ...  同床一晚  ...  (( 續 ))

 台北大馬路
幹" 的好!!! 

 台北大馬路
.......

 捷運
愛人同志 站起來 !!! 

 我+
剃光光  外加  完蛋後的 棉花糖 ...  一個下午花了我  1,600   ...>"<

 我+
IKEA 買的 一個 39 元 !!   便宜大碗 好用  ..

 我+
每天得耗在這邊超過 15HR .....  亂亂亂 ...  ( 修圖地獄  ....  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