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特別的女孩 ... 初次來信 就 長篇到  我須要花 5分鐘才看完的信  XD
很熱情的女孩 ... 拍攝完工後  一次南下機會  
特地約碰面  拿了一本我很喜歡的書  送我 : ) 
妳的內心情感很豐富  其實我感受的出 ..

妳說這是第一次外拍  第一次拍照     ~ 害怕鏡頭  害怕人群  ~
一種無法預知的疾病纏身 .... 我很能深刻體會  因為我身邊也有如此病痛的親友 

但樂觀   開朗   作息正常  才是可以脫離這疾病的其中方式  
希望 這次寫真外拍  能讓妳  感覺到~~~~更多的快樂  ~~~ 跟  自信  : )  

最後一造型  我想 妳自己也嚇到了 !  但表現的不錯 ~ 只可惜  天色一下就暗了 : ( 
造型師 - Virna 的用心    很謝謝妳   

> 作 品 連 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