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串20元 !! 
對我們來說 20元不多 
但靠賣玉蘭花為生的她們  可能是她們的三餐來源 ...

在車內吹著冷氣 放著音樂 邊吃早餐... 當天的我正要北上至台中拍場婚禮 
遠遠就見到她 !!  頂著大太陽 ....
~ 等待紅燈亮起的短暫片刻
永遠帶著笑臉 ~ 靠近每台車窗 ~ 
你不買 她還是笑臉迎人 !!

一直有著習慣 ~ 當開車看到賣玉蘭花的人們  幾乎都會找出身邊零錢買 1 - 2 串 ~
不是我特別喜歡那味道  ~ 而是 看她們樂觀的面對人生
勇於工作掙錢 ..  支持她們

" 借我拍張照片 好嗎 ? "   ( 國 )   我說 ! 
" 唉呀 ! 哇舊賣ㄟ  歹看啦 !! " ( 台 )   她帶點靦腆笑容回應

" 不會啦 !! 自然最美 "  我回 ^_^

喀擦~~~

我發現 她身穿的衣服 很可愛 !!   " HA HA HA HA " 
跟她給人感覺是一樣的
不因為生活困苦  而 自悲跟放棄 ..

省下一杯飲料錢 40 元 
可以帶給她們笑容跟滿足

我很願意 !!  

((  反正 我都喝水的  沒在喝飲料 X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