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多前為阿貓阿狗拍的走拍婚紗 .. 有了最後的完美演出了
9 / 1  阿貓阿狗  在台北將 舉行婚禮 ! 
特地北上 去 幫她紀錄一下  順便  給請喝喜酒 XD  ( 感恩~~~阿 )

重點重點 ... 網路上火紅的 阿貓阿狗婚禮  將來了一些記者們採訪呀 
當晚晚間新聞 會即時播出 .. 

期待呀 !  雖然自己看不到新聞  >"<    Joe.


以下文字 轉載於 " 阿貓阿狗 " 網站 

一月時被自由時報報導,就覺得狠詫異了
前陣子有電視新聞記者聯絡我們,更是受寵若驚
不過,回想一下,我最初的「隱藏目的」算是達成了(沒錯,就跟隱藏關卡一樣神秘!!)
會說「隱藏目的」,是因為我當初並沒有設定一個什麼目的
只是狠單純的分享
但是這條路越走越遠,碰到越來越多不滿足的新人,我知道,狠多人跟我一樣,已經不想再照本宣科地拍婚紗、辦婚宴了

腦筋就是停不下來,連作夢都會夢到創意!
我相信這是狠多另類新人的共同心聲...


我廢話真的狠多還沒講到重點

狠高興這次有機會接受新聞採訪~
託某位也在準備婚事的主播的福
才讓我們的blog被發掘出來

9/1(六)晚上是阿貓阿狗的曬圖婚宴
下午我們在會場佈置的時候,會有中視新聞記者來採訪
當晚19:00的『中視新聞全球報導』就會播出
此時此刻我們的婚宴才剛開始沒多久呢,所以無法立即收看
請各位網友記得幫我們收看喔^Q^

啊如果報導變成"落跑新娘/郎"、"未婚生子"...專題
也請趕快打阿貓阿狗的手機,通知一下
好讓我們找個山洞躲起來、彼此嘲笑一番XD

線上收看新聞,請點選[CTV新聞網]→再點選[影音新聞]

>>星期六 9/1 19:00-20:00中視新聞全球報導就是囉^^

中視全球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