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自從阿貓阿狗的另類浪漫到澎湖拍攝創意風格婚紗後,許多新人紛紛跟進,創造不小風潮,因為地利之便,當初,結婚前夕其實不少當地人鼓吹我也可以考慮在澎湖拍攝婚紗照,夏季澎湖對比強烈的藍天白雲,耀眼的陽光照射在草原上的神奇綠光,台灣海峽海面上反射的無形紫外銀光,確實讓人又愛又恨,不過我卻對此興趣缺缺,只因為當初剛抵澎湖時,長官無情的對待,讓我不想對澎湖留下部分深刻的記憶,所以就算當初擁有足夠的資源,我也沒意願做這樣的嘗試。

不過因為幾個月前我的新秘DORIS跟我說上禮拜(8/24)接受新人預約,
將來澎湖進行為期一天的風格婚紗拍攝,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一趟七美嶼  拍攝阿珮的文訂紀錄 .. 純僕的小地方  
空檔出門外拍半小時 .. 套中島 太陽直晒 熱到不行 >"<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對香港新人 .. 幾個月前敲定了來台拍攝 帶點婚紗系列的情侶寫真..
選擇了冬天的墾丁 ... 風大到不行  也嚇壞了她們 !~
聽說長這麼大 ! 倆人分別的第一次寫真處女秀 都給了我  .. (壓力真大 阿 ! )
也剛好好做她們未來回香港拍攝正式的婚紗照 前的 熱身..:p !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Penny ..   自己買禮服  自己化新娘妝  自己包頭  自己 ...一切自己來  !! ( 大拇指 )

> 作 品 連 結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初本A4 大 - 精裝寫真本 完工 
紙張選定 - 特別選定非亮面的 日本紙 -150磅 ( 至於什麼紙 算是自己的Know How 啦! )
這次的頁數為 90 頁  非厚重本子 ...
學美學的Hoho 一切 講求 簡單 輕 巧  !    ( 看封面就知道 .. )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墾丁

HOHO , 美術老師 .  一整個人很能聊 (可能我也話多 = =)
無敵隨和的 !! 體力也頗驚人 XD
特地從北部  南下墾丁 拍攝婚紗照 ... 設定六個主題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The Design From Taiwan ~!

 台灣設計 加油 !!  工業設計(  I D ) 抬頭  ^_^
 垃圾桶 ? 煙盒 ? 行李箱 ? 罐子 ?  ...  都不是 ....
  (( 續 ))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作 品 連 結 

又是個玩拍一整天的婚紗 ... 
有小baby  有狗狗  有很多小幫手 新祕+助手... 擠滿了一台九人座車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