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男孩 - 迪陽 !! 很少遇到 對婚禮現場 與 計劃一切 相當用心的 新郎官 ~ ( 大多好像都女生企劃比較多?)
單親的姈砡 ~ 感覺的出與爸爸之間的深厚情感 ~ 女人哭 不甚感覺太大 ... 
但男人一哭 !! 我想 許多人應該都會更感動的 .. 至少我是如此
很可愛的姈砡爸爸 !!不顧形象的 真情流露 ..  

一隻狗兒 ! 姈砡 她們照顧了數年之久 ~ 記的 第一次到她家
責任看門的牠 對我吠叫不停 ... 但似乎 牠懂得我是來紀錄的 
之後也就 讓我自由進出姈砡 家門了 ...

迎娶出門那時  我先跟狗兒說 : " 妳們家小公主要出嫁了哦 ! 快 ~ 看她 !! "
牠似乎聽得懂 ... 
拍醬久的婚禮以來 第一次發現 狗兒的眼神 也流露出 與 爸爸 一樣的不捨感情 

姈砡上車後 我過去摸了牠的頭 !  ( 其實我很怕狗的人 = = ) ( 高於我膝蓋的狗 我都會怕 )
禮車一離開 ... 牠又開始吠叫著 ~ 
我也趕緊上車 ... 狗叫聲 慢慢遠離 .. 漸漸變小
.. 

> 全紀錄(356p)           > 強烈建議使用 自動播放 ( 全螢幕:再按F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