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涵 , 有著整股熱情活潑的女生 ! 記得剛進去她家中 ~     (( 續 ))
行李剛放好 就先問 " joe 你吃早餐沒 ? "  ( 還沒吃 ) 
"那你先去吃好了! 等...順便幫我們買四份早餐 " ... XD  ((  其實是她想先敷臉不想紀錄 ~  ="= ) 
早餐買回  準備要拍時 ~ 
" joe , 這瓶先給妳喝 ! 提神用 " ( 什麼東西? )  " 我們公司的新產品 ~~ " ( 哦! )

就醬 我吃了早餐 又 喝 了這瓶挺好喝的 "多醣體機能飲品" .. 才開始 拍攝 .... 
一整個 很好聊天 很有趣的大女孩 : )   也讓整天的拍攝過程  順利開心完成 ! 

補充 (( 離開依涵家  前往宴客地點 前  又塞了 一片 " 公司的新產品 - 面膜 " 給我  .......  ))  


宴客地點 : 潮港城 - 紐約廳
照片中氣質出眾的女生 是 依涵 的大姐 !!  四姐妹都是美人胚 ~


年輕的一對新人  : )  
因在同一間公司就職 ~ 相識 到 交往 到 結婚  !!
倆人都是  "桐核閎" 公司總裁愛戴的主管 ! 且是總裁促成的婚姻  : )  


等待等會兒進場 表演 ...
宴客中 ... 的餘興節目  ~ 新春報到 ! 




新人上台 .... 祝賀 : )


看也知道 !  又是 玩 吃糖果遊戲了
想也知道 ! 糖果一定又被塞在 .... 很害羞的地方 XD


桐核閎 公司的總裁 !! 
人一整個  親切力十足  : ) 


四姐妹 + 小弟  

> 全紀錄(292p)
> 強烈建議使用 自動播放( 全螢幕:再按F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