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紀錄,紀錄新娘當天的完美禮服造型是必要的,但在JP的觀念中
盡力捕捉紀錄新人所看不到的角落感動,或許更是婚禮紀錄中,更具價值 和 充滿著真實感情。


迎娶上車時 那刻,新娘爸爸站在門口一直看著禮車...我想說他應該會走出來 車旁邊或後面..
但下個畫面反而是走進屋內 >"<
心想,又是位感情內斂的老爸了,我快速進屋內,請爸爸出來...
我不是為了畫面而去請爸爸出來 目送車隊離開,而是我能了解這樣個性的長輩 是需要
有人去推一下的 ....

一生中有許多機會(畫面) 過了就沒了,然而大多是因為我們的個性壓抑、內斂而害羞難以啟齒或行動 卻沒擁有到 ...
我,是婚禮攝影師,不該只負責紀錄過程或把新娘拍美而已...若盡可能得又能將家人感情連結起來,不是更好嗎?


兩位都是空姐...伴娘漂亮,新娘更甚
然而畫面完全出自於她們之間的貼心互動 ,最真實的學姐學妹間情感 :)


這畫面 其實在紀錄婚禮現場中,常可以發現到,只是都要默默滴悄悄滴快拍才行
因為,許多爸媽一發現都會不好意思的快閃或是離開(以為檔到鏡頭)...
而我又特別喜歡這樣的無聲關懷


支持 。承諾、 關愛 的延續 ..... 


車隊離開後 老爸神情...若沒有透過鏡頭畫面
我想新娘永遠看不到.....也不知道背後,家人對她的真正內心的關愛與不捨 ~


合照瞬間,新娘突然轉頭親吻年邁奶奶一幕,我在鏡頭後面趕緊快按,自己也不自覺得露出了微笑 :)
這是凡事都永遠無法取代的親情....


高雄- 華園飯店 董事長和千金 共舞,父女感情真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