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 。承諾、 關愛 的延續 ..... 

抓得好緊... 這一抓。不用言語 ! 我想可以代表一切了


你對我說,婚宴前一晚還在趕成長mv...
剪輯到父親在世時的相處相片
眼眶泛淚 ... 

我喜歡紀錄互動的畫面 ....紀錄這一幕
你和父親的共處時刻

父親雖然不在了,但我想此時的祭拜

他 必定也在身旁 
且帶著微笑~欣慰得看著你...完成終身大事了


不經意的動作
我很喜歡

因為 之後可能在也不見了 ...


車隊離開後 老爸神情...

若沒有透過鏡頭畫面 

我想新娘永遠看不到.....也不知道背後
家人對她的真正內心的關愛與不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