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為什麼值得紀錄 ?  值得花錢請婚攝拍 ? 
婚禮紀錄作品風格  差異許多 
沒有絕對的 好 與 不好  !   只有新人們喜愛 與 不喜愛
舉我而例 ~ 本身來說 ..  拍攝現場 我是盡量不打閃燈 .... 
能善用最自然的光線  最好~
那怕室內燈光不夠 ~
但最能保留最自然真實環境 ...
難拍許多  但比較真實感情   ~  我還是堅持如此 ..
有人喜歡 有人不愛  這都沒關係 ..

去年知道了 咖啡因這位小有名氣作家blog
陸續會去看他的作品 
去年底她寫了一小篇文章  ! 我覺得很欣慰 
因為她重視婚禮紀錄的重要性存在 .. 

文章內容 :   ( 出處於 我愛咖啡因 )

要花點錢多找婚攝

我絕對認同好姊妹蛇林娜的意見,蛇妹說:『千萬不要相信誰說要幫妳拍照!』
沒錯!我也不信!雖然我很多朋友都是攝影玩家,但我相信:
(1)他們不一定有空
(2)不花錢的友情贊助怎能要求拍照品質
(3)專業婚攝可是一整天Stand by,戰戰兢兢,不能錯過任何一個情節、鏡頭;而自己的好朋友,你怎忍心他不吃不休息?
(4)凡事都有專業,專業婚攝拍出來的真的不一樣!

*我寧可把什麼成長影片、愛情電影、求婚電影的錢,通通挪去拍攝婚禮記錄,
   畢竟成長影片要做的話,每年結婚週年都可以做,但婚禮一生只有一次啊!

*其實以上這段話我不喜歡跟別人解釋,很多人都問我,
 『找朋友拍就好了,幹嘛花錢?』老實說,我覺得會這樣問的人,十個裡有九個沒結過婚,剩下的一個完全不喜歡拍照。
   

-----------------

我常和 身邊友人  或者  我不認識她 ~ 但她與我詢問婚禮事的網友們  說道
再怎樣都要有人紀錄妳們的婚禮現場 
不論是拍 !  是錄都好
不論是多麼的簡單隆重   或  奢華婚禮 
都要請有經驗的婚禮攝(錄)影師  掌鏡紀錄..

" 不一定要找我 !!!!  但一定要找其他婚攝拍 !!! " 
我深信台灣的婚攝高手們 不輸海外的 
雖然我們的環境與人文氣息 差歐美許多
但技術與觀察力  不輸的  !! 

新秘們 為新人打造完美的造型 .. 亮眼   
卻無紀錄當下作品   .. 那有點可惜了 

因為聽了太多 沒紀錄到或紀錄不好的 新人們的抱怨澳悔聲
 "早知道~~~~~~"   
聽得讓人也替她們難過   但又無奈何 .. 

婚紗可以重拍重來  因為只有兩人畫面   
過幾年再拍多拍都行   何況現今電修都可以修得美美滴 ..修得不像妳本人都行 XD

婚禮可以重來 ?   不  !! 
那種場合可以一次會集所有親朋好友同學一同相聚呢?
認知婚紗要花大錢    然而去省下之後的婚禮現場的相關  ?

婚紗本 未來可能不再翻看了
婚禮紀錄照片/ 影片 才有可能長期翻看  
找回當時的感動畫面 .. 

那種價值性比較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