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場 的一場晚宴,白天拍完另對文定記錄後 ... 連忙趕到雅悅 ... 
來得急趕上最素顏時候的記錄 ^^~ 果然跟我想像中一樣,隨性大方的女生 !  ( 但沒將太多相關作品放上網路 )
今晚的她們兩 人緣似乎都很好 ! 和姐妹掏同事朋友們 的互動看得出來 ..也讓整個宴會更加熱鬧許多 : )

宴會中 .... 又見男人淚了 ! 又觸動了我 ~  台下的父親強忍淚水 ....不願擦拭 ! 我想這就是東方男人   
老是把情感壓抑在心中的堅持 ... 但也是我喜歡的畫面 :P  

一整天工作下來,算算超過15hr了   ...似乎都忘了進食這動作,除了喝水 ~ 但說也奇怪 工作期間不太會餓 ! 
十點一收工,一整個鬆懈 ...疲倦跟飢餓交疊攻身了 !!      犒賞自己 !  一個人跑去吃羊肉爐 ~ haaa!!       
















作品連結 :  http://www.fotop.net/jp/20111120          新秘 : Do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