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碰面 !   繼去年底拍完她們 文訂紀錄之後 
倆人老在海外工作的她們 
年初突然接到雅立的 簡訊 ~  敲定了 5 /10母親節當天檔期  
彼此都很開心 ! 又能碰面了 : )   所以再次北上~~~
 

雅立 . 很有獨立想法  朋友群姐妹掏很多  
可能跟天性樂觀開朗的個性有關  ~ 超好相處 !


爸爸很貼心 ! 從我踏入她們家後 ~ 開始 切水果 ~ 準備吃喝給待嫁女兒 跟 老婆
送上一杯暖暖咖啡  給媽媽 .. 超貼心~

之後聽雅立說 ! 原來那是爸爸的習慣 ~ 一大早會切一堆水果給家人吃 
好老公 好男人 ^^


說不出的感覺 ~ 在她們家拍照 一切沒什麼壓力~ 似乎大家都認識我了 
百坪大的空間 ~ 採光一切很舒服 .. 但也讓我跑來跑去 腳很酸 XD




又是小孩子 又是小女孩 !! 是的 ~~~~~  沒辦法 她們總是會吸引我目光
她 超 Q的 ! 第二次碰面 但一開始還是害羞 躲我 不給拍 ... 
小感動的是 在君悅飯店宴會快結束時  
她 走到我旁邊  看著我 ! 手中攤開給我一顆 糖果 ~ 雖然她不說話
但我看她眼神跟微笑  很窩心 ~~


大聲~~~~ 公開示愛 !!  很有趣 ~


準備接受擋門考驗..了!
新郎-繹強 來頭不小~ 工作於香港電視台...
右邊是 小虎導演 ! 有型 超帥

宴會場 跟小虎導演小聊一下 
給我感覺 親和力好到不行! 
跟我以為的酷帥外表 不一樣 : )
 

等待 ...迎娶  : ) 


一進門的 繹強 ~ 舉動讓我嚇了一跳 
他從門口一直雙膝跪走到 雅立面前  獻捧花 
重點是~~~門口離很遠 !!很用心 有創意 :P 


我想這一幕 是最多人感傷又歡喜 的煞那 ..
沒有悲傷難過的過程 ! 只有 語重心長的叮嚀  


可愛小BABY .. 滾床


會場 秀舞 ~ 倆人真的都有兩把刷子 !! 
high 翻了 整個會場氣氛


真想生女兒 XDD



生活其實帶點西方方式的她們 ~ 沒有新人一起進場的畫面
反而是 爸爸帶著女兒 直接上台 輕舞一段 : )
不會任何言與文字  看得出父女感情之好 .. 


沒有任何隨桌敬酒儀式 
讓她們能夠真的享受宴會氣氛~ 音樂 美食 ....


藝人 喬治 ~ 充當宴會主持人 ! 幽默談吐  讓整個宴會加分許多 


二次進場~~  高歌一曲 ~ 真的多才多藝阿  妳們 !!!


現場播放了一段影片 
她們到 西藏結婚的影片 !! 讓全場人們 
包含我 震了一下 ! 認真看完..許多感動在心中

雖然在拍攝化妝時 和雅立已有聊到
但卻不知宴會會播放影片 
看完她們 辛苦的 "轉山18天"  到達山頂 
接受許多僧人們頌經祈福 ~ 很特別  

轉山的經過 從影片中看得出很辛苦 
網路上查得到相關轉山資料 

但她們說 就是要經過這樣百般環境的艱辛  爬上山頂
雙手攜扶上山 !  代表著她們愛情跟未來  將更堅強

妳們很棒 !!! 真的  ~     

全紀錄 : http://www.fotop.net/jp/20090510 

自動播放 :
http://www.fotop.net/slideshow/jp/20090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