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致分兩天拍攝 . 一天婚紗  一天婚禮

整妝 .. 這次造型師兩位  ~ Doris + 最佳助手Angle


巴里島大清早空氣天氣很好 .. 跟偉立也早起 晃晃隨拍一些東西


連絡 等會接應我們的當地導遊 跟 車子


當男人最好了 ! 最後十分鐘再整裝就好 :p


這次Mina 挑的禮服都挺不賴的



接應小巴 ... 爬山中途  下車休息 


右後方是 這次導遊 !  但他很不佳 !!!  敬業態度不好   又  現實 
之後結論再說明 


ALEX 很細心


這個點 是我臨時請司機停車  拍 ..
沒在預設拍攝點之中 .. 
為什麼呢 ?  結論講 XD


Mina , 有趣活力的小女生



似曾相識吼 ?@@
是阿 ! 近兩年前有拍過他 人生第一寫真 
如今 好快 ~ 要拍她婚紗了  



我跟Doris 都對她肩膀 鎖骨   很愛
超美~~~~


中餐休息 ! 用餐地方做第二次造型 
這小店全是賣豆腐出名的 
好吃耶 !!!   也很利害 ~ 光豆腐可以玩出很多料理


有美背  當然要露了 !!!




我選擇了一個小村落   請司機下車 ! 
邊走邊拍 小拍一會兒 
這小村落人民超友善的 !  但我們遠看到導遊 臉很臭 ! 很不友善
因為阿 !~~~~~~這也不是他設定的點 
因為阿 ! ~~~~~ 在這小村落  拍照無法替他多賺些 摳摳 


黃昏前 ! 衝往金巴蘭沙灘  拍小白紗 
也順便晚上在此用餐 



大逆光 !! 但逆得不會讓人很刺眼 
大片金黃空氣感   !! 愛死了


自由女神  ="= 


後面很多連體屋 都是 燒烤的小屋 
沙灘前擺滿了 晚上用餐的桌椅  



忘了 大伙在笑啥了 ..



大致拍完了 ... 休息


我們被安排在最前面  最靠近海線的位置   ! 真好


灘販車在沙灘上應該很難推吧 ... 真辛苦


買了些糖炒栗子 





都快吃晚餐了  還...買 XD
可見拍一整天 真的累餓了






大家都在看黃昏  等晚餐





幾乎全是海鮮 !!~  我的最愛阿  =口=


在這 ~ 全馬都是用手抓 手扒  手捏來吃
入境隨俗嘛  ( 真的醬感覺比較好吃耶 )


有BAND


各方語言都會唱  ! 利害 ~ 他們這次唱舞女 ~ 台語的 !沒錯


但是他們一唱完 馬上會開口要小費 ... 這感覺似乎將原本很好的氣氛  打壞了 
不要那麼急比較好 ! 因為大多人都會給的阿


Villa 點心
第二天大早 .. 先到Mina住的 Villa 會面




剛睡醒的她們  ! 


看來這小倆口昨晚   昨晚有浪漫到 ...


Villa 真的好大 ! 前有大庭院   往下看是個山崖谷 
下面有一堆人在衝浪 


先採排 ..
由 溫蒂斯婚企 老闆親自主導 
李大哥(畫面中那位)  人就超 nice 又敬業 且 專業 
跟前一天那位 兩光導遊  天差地遠 



準備化妝了 !  等會是教堂婚禮




這邊超擠窄的 ... 
24mm還嫌不廣阿 >"<




就是要全白 才好看  ^^





對吧 ... 男人總是最後十分鐘再 著裝抓頭毛就好 
但貼心的Alex 會不時的走到Mina旁邊 觀看著 ..




連抓頭毛 也不時的偷看 Mina    !  嘿 ~




我好黑 >"< 
其實這次到巴里島前四天 我人已經跑了墾丁2天 澎湖2天了
曬到黑金黑金 ...




Alex 人超健談的 
是位年輕村長來的 !! 由此可知  待人一定很受愛戴啦吼 ~



偉立  !  其實拍教堂婚禮  以兩位攝影師會最完美
因為  他們不像台灣 教堂可以亂跑  跑進跑出等等
真正的教堂婚禮還真的很嚴謹神聖的 

有兩位 可以同時拍前拍後  ! 不然一定得損失其中一角度的了  ..


還有就是 一定得穿  長褲 ="=  ( 其實早知道 但自己卻忘了 ~~唉呀 )
長年習慣穿短褲了~不分春夏秋冬   ~除了 婚禮紀錄工作外
這趟來也沒帶長....滴  !  Alex 給了我昨晚他穿過 但有濕掉的牛仔褲 
他下身還比我更瘦  ~  我穿起來很憋 XD ~ 下半身很卡 ~  又帶點溼  
不蘇胡~~~但還是得照規定來   



她們應該是在笑我  ="=  穿緊身褲




藍點灣教堂      四面都是玻璃  全白教堂 
坐立在海岸線山頂旁  


1hr 的 教堂婚禮結束了  ^^


下午轉站到戶外拍最後一套婚紗


全程結束 ... 
巴里島好像沒有看到 7-11耶   . 大多是 OK !  

結論 : 
第一天拍婚紗的導遊 為 LILI工作室  
主要老闆接恰是台灣人LILI本人 ! 但她人還算熱心不錯 . 會主動連絡

但那位導遊- 小歐 為LILI的老公 ~ 印尼華橋 ~ 但工作敬業態度 我們都不茍同 
上車不是玩自己手機就算 ~  不介紹景點  ~ 不交待流程 
我有問  他才回答 !   好~這都算了~不影響拍照作業 

重點是 MINA相信他的專業 請他帶點拍攝 
結果是全都得收費才能拍照的景點  且  在之前也不先講明 
我們問了 才說 !!  根本擺明裝傻
甚至我們改要去其他景點拍   他都說  ! 那個今天不開放 或 要再多繳多少錢等等 ..
拍的景點 不順路就算 ~拉長車程  使得拍攝工時短了許多
    
我工作個性是急性子的 ! 不太容許浪費我拍照時間 
但在他們立場當然是能拖就拖 !  氣死我
 
最後我和偉立 就討論  ! 看到好的景物就下車拍  
比較能拍出 當地的環境感覺的畫面  
所以我們自己決定了路途中 下車拍了兩個景點 
免得全耗在交通時間上 .. 

當然 ! 我不照那位小歐想拍的點 跑  他一定不爽的 
因為沒賺到額外有的沒的  又得停停走走
當然是臭臉 ! 但也看的出 他EQ 真差 ~  
一輩子最反感  自私現實搏心機的人 ~
我就是擺明跟 他槓上 !!!

若全照小歐帶路 ! 全是 巴樂點 甚至景物跟台灣相似  
還都得收昂貴的費用  !  拉車又拉很遠 ~ 拍個屁阿 !!! 
還有很多細節讓人生氣的點
就不多敘述了 ....  

或許吧 ! 他有他們商業考量 !  這無可厚非
但也希望是在事前 先 與 新人們說明清楚  ~
免的到達了當地才感覺有被任人宰割 的感覺 ~  很差勁 !! 

最後再講一事 ! 連最後END 送行 小歐 他還半途跳車 
說什麼辦公室有事 得先回去打理 ~ 就丟我們跟司機
責任感差 !
當然我們只能說 ~~好阿 ~~ 但在這之前 他已經也翹頭一次
也說辦公室有事 ~~ 得先離開一下 ~~ 
這算是專業導遊 ?!  

反觀

第二天的 主導 教堂婚禮 的 溫蒂斯旅遊  就很棒 !
又專業 且 貼心 

李大哥 是老闆 ! 但在我們晚上還沒續攤吃消夜前
都不知道他的來頭 
他親自帶我們將整個婚禮打點的完美 ! 細心教導大家
怎進行...晚上還帶我們去吃了當地有名的小吃 
閒聊一番 ! 真的更了解  要到當地拍婚紗的新人們
真的要慎選旅行社 ..

最後一天我們返回台灣  他還特地送行 
帶領我們準備出境 ~ 最後的一面 是 大家歡喜搖手say goodbye    

我一直深信 !  會成功的人  一定有他相當的 待人處事的好態度 
事情做的完美與否 不是重點了  
態度決定一切  

大推未來要前往巴里島旅遊的人們
溫蒂斯旅遊  可納入參考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