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底,總算買到了X-E1 ,打算又開始要紀錄生活
有朋友問,不是已經有很多大大小相機,底片的、數位的了嗎? 何必再買?
我說,相機給我感覺,可能就如同女人看待衣服一樣 ! 永遠不嫌多,也永遠少一台 (藉口)
其實,我對FUJI 相機一直情有獨鍾,從底片到數位,比較忠實的色彩,合乎我喜歡的寫實自然
最大的重點來了,X-E1整體得工業設計壓倒了我那慾望中的最後一根稻草,捨它其誰阿?  

以下12/3
 
以下12/3



































以下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