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快過了
很快  上半年沒了 .... 下半年加油 !! 

這個月 
接拍了2個寫真案子  個婚紗案子  跟 幾場婚禮..
去了曼谷6天
去古瓏驊買了2本攝影書 1本設計書
去誠品買了1本旅遊書  1本管理時間的書
去趟枋山搬了兩箱愛文芒果 回家啃
.
.
.
.
其他時間 都乖乖待在家  修片  睡覺  看電視 ...
從四月忙到現在 .. 六月一樣到處跑  使得積圖越來越多 ..
當然勉不了
被客戶摧圖 >"<   

但有些是交期還沒到阿 ~ 不要一直給我壓力阿 
速修批次修  不見得好內  .. 


多走路 多健康  ...
穿壞鞋的比例挺高的 

3月底送爸媽去趟日本賞櫻
回國  媽媽送了我一雙夾腳拖  ~  超愛 !


6月最後一天 ~ 去看場電影 
變形金鋼 2  
坐位太近  打打撞撞的畫面  看完有點頭暈 ="=

整部戲沒什麼冷場 還挺好笑的  ~ 還不錯
打算未來每個月  自己去看兩部
反正平日刷花旗卡 華納票打6 折 ~ 便宜  

也謝謝妳 今天陪我去看 ~ 嗯!! 雖然我心情很差 ....


簡單的晚餐  但很入胃 

南豐魯肉飯


六月  !  妹妹搬回屏東老家 了 
高雄的家 只剩我一人住
其實有時挺無聊的

飲水機關掉不用了 ! 
每兩天 煮水一次 .. 
省電  乾淨  安全

最近家中發生了許多事  ~  感覺自己壓力變重了
嗯 !  妹妹 希望妳身體快點好起來 ~   
我去泰國有幫妳拜四面佛了 ! 
希望過沒多久  我們可以去還願 ~

弟弟 十月 國考加油 !! 


團結力量大 
但要戴安全帽 比較安全  

最近有個念頭 
想跟蹤 某些人  幫他(她) 拍 整天紀錄  
但又怕被發現被打  或 被告 ="= 

好吧 ~ 那改拍 流浪狗貓 好了 ..


地下停車場門口 

若每天可以看到這 一幕    我應該會更陽光的 
代表我每天有出門  慢跑.. 


好點子 !!  
下次再來玩 ..


墾丁拍婚紗  拍兩天

拍了以往沒拍過的時間點  早上四點半出發
到龍磐 拍那晨光色溫 

辛苦了 Lisa   還得 兩點半起床開始化妝 
辛苦了 Doirs  ~ 因為我的見意   妳也得那麼早起做造型 

但 我們都完成了 !!
很痛苦的起床   但  大家都見到太陽升起的那瞬間  
我想 ~  一切都值得啦  ^^


很愛運動  其實 .. 
國小泳隊
國中田徑隊
高中瘋狂打籃球
專科瘋狂健身
大學 .... 開始  懶了  >"< 

現在 .. 忙碌工作  將身體搞壞了

6 / 29 日 開始晨跑

 
前天去誠品買了一本書 - 早上3小時完成一天工作 ( 箱田忠昭  著 )
今天把他看完了 ...

設定目標 
以撐桿跳的橫桿做ex 
若撐桿跳沒有橫桿的話  就不會有目標  也不知道自己的極限到那 
不知道該跳多高 

若大家總覺得時間不夠用 ( 其實這是藉口) 或 做事沒效率 
這本書值得一看 
至少我很須要 ><  ( 太會浪費時間了  我 )


身邊許多攝影友人  都 還是愛好底片拍攝的 
底片的魅力  我不會形容

就是很愛 


去台南 甜大工作室

實現力挺高的甜大 
工作室越來越舒服了~~~~連電視都有了 

兩隻貓咪 也長大肥胖了  
可見環境多麼的好 ~


貓 跟 狗 比
兩種我都喜歡 

但要我養   我還是選擇養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