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
1.2月似乎身邊友人們 心情都不是挺好   生活都不是很順遂 ... 包括我 : ( 
事情變多了  雜事堆滿滿  ... 紀錄也變少了  
煙酒 去憂愁 ? 
我不抽煙  但  我愛小酌 ...

今晚陪友人去藍狂2F 聽band  吃飯 聊心事 .. 
( 音樂太大聲  ="= 聊起話來很吃力 ...)


晚些 .. 涵清到 !
叫了些小菜 白飯 四瓶小金牌  ...


右邊吉他手彈的很激動 
看的出來他很熱愛音樂 ...熱愛這工作 

總之
加油 了  我們大家 !! 

 2/12 
晚上  85大樓 77F 喝春酒 . .....  犒賞自己 ... 傻瓜底片拍   
桌子太大 大到很空 ... 講話得用喊的 ="= 
不便宜的一頓  但聚會的感覺不錯 ~ 值得啦 ~  看來果真是吃景的 !!


晚上九點整 !! 大伙 面對落地窗 看愛河 元宵煙火...
77F俯看  感覺很棒 ! 


來來來  !  介紹新秘開始  
拿MIC 是  很有氣質的 堉萱  內涵能力很強...
右起  甜美親和的小慈 .  短髮時尚的Doris


拿別人dc 的 Chico  ... 帶點混血感覺 美女新秘  !  私底下玩相機玩底片 ... 多才
當天還帶 FM+50 1.4 來拍   酷弊了妳 ..

 Chico 拍
前 : 鴨鴨   人超直爽 美女辣媽級的  超好聊天 
後 : 涵清   更直爽  身材了得 ...   我後知後覺  ="=  
除了外表  新秘能力當然一流的 ..

 
和我熟透了的 Doris !! 
不多誇妳了 哈!~  妳的厲害大家應該都知道了..
剪了短髮 !!  贊!!  

旁邊 是 小甜甜  ( 甜不辣先生 )  
南部有名到爆的婚攝友人  !

......少了個 芳慈 照片 >"<   sorry ..要拍時人都跑不見了妳 ..

以上新秘群  南部有名的幾位 
能力不錯外  另我感覺更重要的 工作態度  她們更是稱職 ..

當然還有幾位不錯的新秘們 無法到場
很可惜 ....


本倫 joe     XD 
感謝 Joey  辛苦拍攝   ( 多個 y 哦 )  
也是位不錯的婚攝友人 

 
西部牛仔 小續攤 ..  有人聽說 我想喝酒解悶 (生活 工作壓力太大了 .. 最近)
去小酌 .. 
但其實是 幾位男性友人沒去聚餐的  還沒吃東西  !! 一起去吃小菜 配 酒的啦 :p 


雪樹 冰沙 !!!  酷弊了 ! 好喝 ~~~~~~~~~~~~~~~~~
但不敢喝太多 因為 要開車回家 >"<    喝得不痛快~~

感謝 姑娘妳們幾位 做東阿 ^^
 
 2/13
一大早 上台南 當甜大攝助  ...
設計師 服裝師 企畫人員 ... 人真多  
巴西 /  俄羅斯 MD ... 專業果真是專業 ~
一套衣服  20秒內拍完 !  真是快快快  動作自己變變變   ~ 真好拍 ~
忙到晚上九點 !~ 5F攝影棚  上下徹道具器材 .. 當健身 ="= 
感覺怎比自己拍一整天案子 還累 >"< 

收工 ~ 去 富記 吃麻辣鍋  ! 感謝 馬克夫婦 請客 ~ 

 2/14
情人節 !!!!!!!!!!!!!!!!!!!!        但我還是得工作 
八點半 搭高鐵上台北 拍婚禮 ...  教堂婚禮 !! 最愛 ^^ 

來回高鐵  看完了 這本   " 荒木經惟  - 寫真的話 " 
2009.2月初版   
攝影人 值得一看的好書   !

 2/11
下午去steven 攝影棚玩閃棚 
md當然不是照片中的 偉立 
只是試燈用

收穫真多 .... 想走室內棚了  我 
~~~~~代表~~~~~~~又是個無底洞 ~~ 且 很大的一個洞 阿阿

 2/10
mac book 視訊拍

心情煩 ...  今天做了個很不願意的決定...
許多事真的強求不來的 !  盡力了   
將來妳會懂 ...

想靜一下了  
欠很久的旅遊功課  逼急了~ 也該著手了
下午四點  .. 去趟人文時尚館做旅遊功課   
一個人點了近六百元的吃喝的        
我想  我不是餓壞了   就是瘋了 ...
一待就到晚上十二點 打洋  

我要更振作 !!!!!!!!!!!!!!!!

 2 /2
去拍煙火  ..  
高雄市這一星期 每晚上整點 9點 將釋放煙火 
直到元宵當天  最盛況 

記得離上次拍煙火 已經十年前 專科時代 了 ...
當時攝影課時 老師規定的作業  ~ 
只有底片的時代 ... 回想當初什麼都不懂的 猛亂按 
亂讀秒  ! 只為了交作業

十年後了 早忘光怎拍了 ... 好在有偉立的教導 
懂得怎拍煙火  跟 怎玩機身疊曝 

拍好玩就好 ~  今年高雄市元宵煙火  真的有震撼到 ..

 2/5
晚上去華納看了 yes man 
好笑 ! 又帶點正面啟示 ..

很久沒笑得那麼開心了  ... 金凱瑞 真的有你的 ~

 2/6
今天去逛了ikea .
打算讓自己家  更美一些 ....

 2/8 
到戶外走走   真的
憂慮壓力   工作壓力   低落精神  會好許多的 
妳要加油 ..

我盡力了 ... 

 2/9
晚上去廟裡 點個平安燈 
元宵節當晚  各處廟宇熱鬧不行 
猜燈迷晚會  掛香的  求神財的 ... 好多人

拜了一下! 求家人身體健康     自己工作感情一切順利 .....

 2/9
前幾天播種的 貓草 ...長高了 ^_^
新鏡入手  晚間試拍一下 
原本想給人的 驚喜 ... 沒了!! 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