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
中午班機 .. 飛往澎湖- 七美島
德安航空 ..  16 人小小飛機 ~ 進機艙須要彎腰的那一種 >< 


坐第一排 1C  ...
開飛機跟開車一樣 ?@@



大約飛 25 分鐘就到了 
七美機場很小小小... 下飛機到出口只要20步
阿佩早已在矮牆外等我了..
高雄陰雨天 ..  七美 太陽很大
先到阿佩她們家 ( 七美漁村 - 民宿 ) 放行李 
四點多 開車載我到處晃 ....
回到住處 跟阿佩大妹借腳踏車...到處亂晃 

夕陽美  海風吹 很悠閒 很放鬆 ...
 


今天非假日 沒啥觀光客 
賣喝的攤子沒人 ..



最有名的 ..... 
也是七美的代表
退潮好像比較不那麼美~


小台灣 ..
真的很像 ...



聽說是形狀像條龍啦 !!  但我看不出 ...


阿佩姪子

回程半路遇到國小放學 ..


 9 /28
一大早六點起床 ..準備開工 !  
阿佩文訂紀錄 : )
特別的一次紀錄 ~ 男方他們是搭快艇過來滴  ... 哈! 很有趣

快中午 趁空檔  出去小小外拍婚紗一下 
天海藍到不行 ...  墾丁輸多了


 9 /29
亂到不行的工作桌一角 ..
棉花糖很愛我的小白 ( APPLE筆電 ) 
每晚都會顧著它 睡覺... = =!


 9 /25
海水拷小卷 ! 人最多的一攤

今天睡到下午一點 ...
騎車搭船 去趟旗津 晃晃 ..
吃喝 小吃  ~  帶狗散步
蕃薯椪 / 烤小卷 / 芋圓仙草冰 / 花枝丸 / 考鳥蛋....  


很鄉下的地方 !  大姨買了農地  自蓋屋  搭建一些小木屋 
自家種了一堆蔬果 .. 到處都是樹 綠地  
空氣之好 ....  真是愜意阿 ~~



晚上去吃萬巒豬腳 !!
還點了一堆堆堆熱炒小菜 .. (菜還沒上完)
客家菜 好吃阿 !!

吃不完 !! 打包走
 


剪頭毛 ...

 9/14
上台北 拍案子
又跟小朋友有關的 活動紀錄 : )

小朋友說好拍不好拍 
但天真的自然表情 我想 也是 長大後的每個人
無法再表現出的了 ....


 9 /1
阿貓阿狗曬圖婚禮現場

因為只穿短褲上台北的我 ! 感覺參加宴客不太禮貌 = =
下午三點先出門 ..去趟SOGO治裝 ..
先買了條工作長褲 , 但又不搭本身的紅POLO衫
再去ROOTS買件鵝黃色POLO .. 
又發現其他鞋子也不是很搭長褲 .................. ="=  
但時間緊迫 ~ 鞋子就放棄了..

天阿 !! 因為一條短褲...竟然全身整套要換掉 
就醬...莫名其妙又花了五千大洋..

久違的阿貓 .. 一年後又再度碰面 ^_^ 隔外親切
阿貓阿狗都沒什麼變嘛!!! 
感覺小帶緊張的阿貓 ~ 哈 跟我認知中的完全不一樣 
但她們 "做自己的婚禮現場"  的用心 我感受狠深 ..

結婚就一次 !! 能夠做自己想做的事 真的是無價 !!
成長MV的播放 ! 感動許多 

希望妳們幸福永遠阿阿 !!! 期待小狗仔 的出生 : )


 9 /2
中午醒來 ..
拿了20顆
中餐解決 ...


 9 /3
棉花糖 毛長長了 ....
歹勢 阿! 這陣子 我常亂跑亂跑 不在家

我的工作桌 變他的遊樂地盤 ... 一堆毛 >"<



陪他玩了 十幾分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