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買 . 只因愛上它的機身質感 跟 過片聲 ~ 紀錄吧 ....




我們鄰居 雖然不知道她住哪.... 但看她一路成長起來的 ! 棚越搭越大 ~ 屯貨範圍也越來越大 。行行可以出狀元 是真的!!


好性感 ~ 半露不露的





很好奇 這怎穿上去的 ? 女人真厲害


可憐的病人 !! 我真孝順妳 ~ 帶妳去吃粥說..




哇! Doris 第二胎 ?! ... 哈! 沒啦 ... 總算見到你了 eric : )


eric 老爹

eric 老娘- Mina !!!! 還真的看妳一路走來 ...... 拍妳 寫真少女 > 婚紗辣妹 > 婚禮新娘 > 當媽了...




底片接婚禮 ! 會不會殺出另條市場來呢 ? 瘋了!!! 但我曾經幹過 ...




Hanks 賢伉儷 !! .... 無所求回報的好友! 一直默默關心我幫我 !~ 很感謝





認識10多年了 .... DC ! 恭喜妳了 ! 但也將離開台灣了 (不捨) 期待下次碰面是在 長灘島 ˙啊!!! HAHAHA !


買了它 才知道 ! 原來地球儀 不便宜aaaaa!!! ( 會發亮 )



多我個y : joey ! 今年很旺 ! 繼續保持阿~ 加油














寫真案寫真本 . 4香港女孩 + 台灣女孩Green






有 偉立



冬天毛雜亂 溫暖 !













辛苦了 !!!






2009 耶誕節先快樂


好久不見
打死不給拍 只因為怕桃花惹太多 ...
但可以保證 ! 是個大正妹來的就是了 ... 我的好姐妹 XD



千金來的 !! 哈 ! 我看妳光11月已經敗近十五萬大洋了吧 !! .. 恭喜5d2入荷





好吃 ! 好貴 ! 好遠 但 還是想吃它 ...
阿英排骨 ( 鹽珵區 - 富野路上 )





完美 !!!!



正孕媽 LiLian 挑片中 ..





陪貴婦 逛街 ! 小姐 ~ 妳別再瘦了


謝謝 子琪 招待 ! 原來 在高雄也能吃到超道地的日本料理 ! 好吃



多養了一隻小白喵



渡假 ? 工作 ?


嘿啦~嘿啦~ 有錢可以蓋一棟



















brunch









贊 ! 右上角那個 ..


我竟然 都夾左邊的了 ...


巨蛋漢神B1 慢慢變成我愛去的地方了 ...




巨蛋 VIP - Night 狠多人 ..



忌口了 ~顧健康


PlayBoy









換新鞋了 ..


^_^ y





豐富早餐





返鄉人潮




未來 加油 ! Wu絲絲





買了NDSi 送妹妹 排解無聊 ..


不想遇到的 ~ 來到了 ~
住院了 ... 妹妹 妳要加油 ~ 一切要放輕鬆 ~
怎樣都還有我在 ~ 未來不要怕




我的新玩具 : )



美人胚呀 ! 小安安


我也不知道 我在幹什麼 = ="














友人新開攤 - 無疆麻辣魯味
好吃 ! 多捧場 : )


位於 : 高雄市正忠路199號



辛苦妳了 ...






goodbye BaLi




喝咖啡 不聊是非


回老家 ~ 媽媽味的午餐 ^^



旅行紀錄


這種幸福 才是真的






唉 ! 道德心 !!!!!


















我的新手工鏡框 - 角矢甚治郎 製 - 日本約7千 | 台灣約1萬
質感 無敵 ! 說不上來 愛上了 ~
但有機會還是去日本買 便宜多


愛你 : )




敬神
修口增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