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寫真展 。 2011/8/19 - 9/12   高雄

榮幸日本東京攝影團隊 來到高雄,順道前往觀賞我的寫真展出
(
米原康正、新田桂一、北島明、田島一成、高木康行、笠井爾示、P.M.Ken、佐野裕)

很興奮也很緊張,因為其中有一位是 我很崇拜的日本寫真攝影師之一的 " 笠井爾示 " 
有他的蒞臨 跟 指教 和 對我的鼓勵,似乎對我打入了數十支強心針  ....挺感動的
然而我知道要走到他那種攝影師+攝影家 的程度, 我還得更加油 才是 。



笠井爾示


笠井爾示


米原康正

展覽場樓下..
我想他的大名,許多人並不陌生 ... 也很榮幸開心 他的蒞臨 :)  
本人好隨和 ! 風趣 ~ 讚嘆 !  那種根本沒架子的一線攝影師

但他默默的上樓看展,我沒發現 >"<  
很想陪他一起,希望聽到一些對我的建議 ! 那就更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