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於  2008.08.23  自由時報




  紅褲褲就是 JOE 我啦 :P

===============================================================
事故來由 : 
去年(2007) 6 / 19  收到一封信
來自 MuMu 的來信 詢問 次年(今年2008) 7月  至日本拍攝婚紗的意願 

MuMu 去年結婚就找了我當婚攝 , 但當時我已卡檔了 >"<
就轉介紹給友人去拍攝她們婚禮紀錄 .... 我們錯過了合作機會

雖然早已拍過婚紗的她 !  突然有個小夢想 - 到日本拍婚紗 !!! 
也很愛日本的MuMu (( 應該說是愛 shopping    XD )) 
已去了6趟日本了 ...
就這樣 !! 我們 一步步完成了作業跟討論
MuMu  幫我打理了所有日本旅遊事務 !! 真的大感謝 :p 
知道我小忙~ 貼心熱心到不行啦 妳!!! ( 不虧同是 獅子座 哈 ! )

個性隨和好聊的 MuMu .. 當我們到日本後
前一晚在飯店聊了許久 ~ 
決定了  " 用紀錄方式" 拍攝   
不刻意拍攝雙人婚紗為主 ... 
先以個人寫真紀錄為主 ..

給大家沒壓力的情況下拍照
邊走邊拍邊吃邊喝邊拍   ~ 
其實真正的拍照時間 不長 ...  
大多在搭車 換裝  休息  吃東西   (茶)

隔天是拍攝 同去的另一對新人 ( DoRis + 格格 )
就真正的以雙人婚紗為主的案子了 ~ 

兩天全天工作 ...累 ))  比在台灣拍照還辛苦  我自覺得 
什麼都得自己來 ... 何況沒有造型師前題下 ~ 忙手忙腳許多
但我們還是完成了  .....

> 作 品 連 結

> MuMu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