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阿佩丟來MSN訊 ... ( 我以為要摧我 本子的事 ><" )
她說 在我們在七美嶼 小外拍婚紗的作品 被選登刊了 ...


戀上TAIWAN  五月刊  NO.33

若不是因為醬 .. 我應該也不知道有這本雜誌   ="=
下午洗照片給客戶  順便跑去書店 翻了一下
內容物還不錯阿 ~ 介紹了30多個 拍婚紗好點
蠻實用滴..

MOOK出版 的 定價180  .書店買打九折 :P


去年928 飛去七美嶼 幫阿佩阿威 拍文訂紀錄 ..
中午小空檔 頂著中天燄陽 ... 跑了幾個 七美景點
拍了幾張 .. 就衝回家中納涼了   ... ( 真的有熱到 .. )

其實當天 正中午  ... 太陽直晒 !!   加上海風
每個人 ( 親友團 + FLORA + 我 ... ) 都是瞇著眼說話
不是那麼好拍
但我們還是快速解決了 !~ 辛苦了大家

第一次到七美嶼
我也看到  那~~~傳說中的~雙心石滬了 !!

> 前往  阿佩BLOG

> 回顧 文訂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