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嶼  , 一個美麗的島嶼  
已經喊了四年 一直想去看看的地方  ...   
總算 放下手邊工作    飛去一趟    完成小小心願  
自然 原始 純樸 !   是 蘭嶼給我第一個感覺 ~ 

四天三夜 不長不短 ! 但第一次去 我覺得剛剛好  ...
我想 未來再去   我會待上 一兩個星期吧 : )     很喜歡那邊的感覺 甚過 國外島國旅行 .......
 
















































我一定會  再去的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