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趟日本北國行...
在日本大地震發生前兩星期 回來。 好幾天的連續電視新聞報導
讓我鼻酸了許多次  ... 一直很喜歡日本整個一切的我    感觸真的很深

日本頑張って!!
  



she is gp 。



來這 為了狗狗拉雪橇 : )  很有趣 。  雖然我沒被拉到 ...







寫真工作 ..... 中




看到這畫面 ! 真的很敬佩日本人做事態度 ... 使用樹皮來包覆樹幹,擔心積雪凍傷樹幹 。
但重點是 太貼心了 !! 直接使用樹皮。






一直很喜歡動物,所以連拍了好多張 雁鴨  綠頭鴨 ... 欲罷不能 ><       第一次可以靠她們如此的近。







這兩位很忙 ... 忙著玩雪球 @@


乍看好像老虎來ㄉ ...




直接走近綿羊圈裡...四周圍封起來 !!!   看我走進來逃不掉   他們也瘋了 XD



拍到披頭散髮  !  毛帽掉了    雙腳也濕透了 ....    因為陽光快下山了,搶陽光   啥都不管了 !      
很好 !!! 有感染到我拍照時的精神 ~ 哈


為了拍這張,我吸了整錄的滑雪機車廢氣 。 就只差沒有中毒倒下 ...



我ㄉ




我想 玩雪  是生長再亞熱帶國家每個人 夢想做的事之一吧 .... 











應該算人生第二次摸到雪 ... 記的第一次 是在土耳其 的山下路邊 ~ 但那時算已結成透明冰霜了 不像這把綿綿的積雪 ! 
挺開心的



看也知道 我們要去動物園了 !!!!!!  








這裡的馬鈴薯 真的特別好吃。說不上來 ....



其實很怕妳 一直度估 到 掉下月台 






我也不知道 她在幹嘛 ....


吸口冷空氣 再呼口熱空氣 
很舒服 !







返回台灣前 ,機場內 打算將所有日幣花光。 很厲害 花到只剩  3元日幣 !

完畢。全數傻瓜相機底片拍拍,雪地裡  拍照手很痛苦 
這趟記錄 並不多 .... 但回來的滿滿美景跟回憶 卻一點都不少 

下雪的北海道 真的很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