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 ... 初次到訪   響往這邊的美景 跟 恬靜生活 ...
我想 在次來到 一定會挑下雪時節吧 ! 一定更美    
吃海鮮放題也比較有感覺 :p
 


我想屋頂是為了  下雪而設計的 ?




哈密瓜 !!! 











連機車都塗上薰衣草 色 ....







其實 .... 我是進來借廁所的 XD             我喜歡7號 ! 因為她帶著我  一起跑進廁所    ! 還一直對我笑@ @






sorry ...我還是忍不住 想拍妳一下   ..... 











邊拍寫真工作 之餘 拍了一捲半而已 ..  
無法完全放鬆  體驗當地大自然
下次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