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 另我看完  很有感觸 跟 感謝的文章 
去年北上拍攝 suan 結婚紀錄 * 最近點看到網誌才發現
原來 suan 年底早寫了這篇 關於婚攝的文章 ...

==== Suan 文章點閱 ====   

能夠遇到 可以體諒且了解我們(婚攝)的用心跟辛苦的新人
我特別的感動.... 或許看似簡單的拍攝過程 但其中許多
細節我想還是須要 經驗累積..才能應付各種場合  
這我一直深信的   經驗 和 工作態度  比任何都重要 

"畫面須要有故事"     "紀錄須要用心感受去拍攝"
才能帶給新人許多價值性的作品 ! 我一直認為的觀念

我常對認識的人說 :
或許當下的一張不是很唯美的照片  無法帶給妳直覺喜愛
但過段時間後再去回看 妳能夠再被感動 且清楚知道到畫面中的情境
這就足夠了......

制式唯美的畫面 很漂亮 ! 但或許是稍縱即逝的一時感覺
能夠長期感動再感動的 則是 許多不經易的補捉鏡頭..

謝謝妳 : )  Suan 

 > Suan 結婚紀錄  點看 

OS : 看吧 ! joe 還是推薦名單中 最便宜的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