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愛鳳機 快滿月了 .. ~ 每晚能讓我玩到 很晚很晚 ... 舒解修圖壓力
這星期迷上玩它的 拍照   ~其實愛鳳的拍照 很一般般 !只有 200萬素
沒啥功能  no zoom   no setup 比最遜的小dc還遜就是了 ~~~ 
但是
發現了 ! 網路上超多的 支援它的攝影APP 小軟體
能讓簡單到不行的拍照功能 有 LOMO機效果 / LOMO雙眼參格肆格機 都有~~
/ 拍立得效果 / 各色調變化.. 多到不行
有些FREE 的 有些須收費 ( 0.99美金 - 2美金 )
讓這平凡到不行的拍照功能 變化出 小DC無法做到的~~~~另類風格 

我家冰箱 ...越乾淨代表 罰單 帳單 繳光光了  ^^
愛鳳拍照正常版 ! 無掛任何APP


每次回到家 ~ 棉花糖總會跟著我進去我房間 .. 等我
看我換衣服 放包包  上廁所 ... 完了~再自己走出房外 
真貼心~~~只差不會拿拖鞋給我穿而以


3/15 去拍大學同學結婚紀錄 ...
恭喜 本蓉 ^^ 


使用 Polarize  APP. (Free) 
拍完 即轉成 拍立得效果 還可以填入tag ~ 但只限英文字
色調會將原定白平衡 亂數混色處理 ..


使用 Polarize  APP. (Free) 


使用 Polarize  APP.  + Vint Green  APP.(Free) 
會帶點偏綠的濾鏡 APP


使用 Polarize  APP.  + Vint Green  APP.(Free) 
會帶點偏綠的濾鏡 APP

這間鴨肉麵店 !!! 好吃 ~~~~~ 高雄市有許多分店


使用 Polarize  APP.  (Free)
玩晃動~~:P


使用 Polarize  APP.  (Free)


使用 Polarize  APP.  (Free) + Hicon (0.99美金) 
Hicon << 黑白濾鏡


試夜拍 ... 畫質一整個完全不行 !! ( 費話 XD)
但聽說有個專門夜拍的APP 可灌 將改善畫質跟快門速度
但是要錢滴 ~ 下次買來試試 

愛鳳機 !!  會讓人莫名其妙耗掉很多時間在它身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