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 我將在 三月一日(2008年)入駐 "非常婚禮" 網站 !

其實目前自己的案子(寫真/婚禮/婚紗/..其他)算是穩定~ 在沒有廣告之下 能夠每個月忙碌到翻 ><
很幸運也很欣慰 ..
這幾年來真的多謝各位朋友們  ~新人們 ~網友  之間的推薦 ~ 很感動很欣慰 :) 謝謝大家 !!!
更感動的是自己同行的婚攝友人 還會 互相介紹與交流  ~更難人可貴~ 同行不相忌 :>

與新秘好友跟一些婚攝友人聊了許多 ~決定加入VW(非常婚禮)了
入VW的廣告費雖然不便宜 但 未來將給各位新人們 有個更方便的討論空間 和 保障 (現在也很有保障啦:p)
還是值得的 !

未來的收費標準與方案將會更新 ~ 價位將變動
將採取 來電 或 來信的報價方式 !  

也將加入 製作
"婚禮紀錄寫真本"的服務項目 ! ( 範本:2月中 將上線給各位參考)

當然在 三月一日 (2008年)前 預約今年婚禮紀錄檔期的新人們 
還是以 目前收費標準 
見網址 >
http://joe-design.myweb.hinet.net/service.htm


對自己的生涯規劃有些改變   未來婚禮接案的場數 
也將設定每個月固定場數外  即不再加拍 ~
但將會轉介紹幾位拍得不錯的婚攝們 給新人們參考 : )

其實為了是 要有更多時間去修片  和  
有著自己的空閒時間去進修且計劃下一步的攝影工作 ! 

有進步 就不算是退步  那怕只是小一步 
希望 2008年 大家都有更美好的未來  !!     Joe. 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