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整天台南拍風格婚紗 ...跑跑跳跳爬上爬下滴 ..

11 / 13 小美前幾天臨時與我連絡  ~ 要拍風格婚紗 
因為小美原本找拍的兩次婚紗照都不是很滿意 ~ 發生了許多不愉快事  
想找我合作看看 ....
12月初就要結婚的她們 ... 其實 很趕 超趕 ...
且小美他們只能在 11 /13 這天有空而以 ~
我本想放棄這次的案子 ( 因為 隔天零晨兩點要拍另一場婚禮紀錄  ! 怕太趕 出問題 ... )
但小美的熱沉跟聽她的遭遇 .. 聽得自己也挺感傷..

當天搭最早的一班高鐵上台北 ~  
走拍了一天 !   晚上搭最晚一班高鐵 回高雄 ...
再結束的那煞那 .. 進捷運站前 
我的左腿關結後面  ................. 突然疼痛到不行 ! 
肌腱發炎 紅腫  >"<  走路都成問題 ..  就醬 一拐一擺的去褡車
忍住痛 與小美她們 道別 ..
 

小美 - 風格婚紗  / 台北信義區

回到高雄 已經 23 : 30 
咬牙 撐著身體 ( 還背個大包包 才慘 >"< ) 去牽車 
左腳只能永遠的 "撐直" 的走路 跟做事 .. 跟半殘沒兩樣了 
趕緊去藥房買噴的肌樂 跟 冰袋
回到家趕緊冷敷 + 猛噴  ="=
其實 這種傷 應該是 休息 不走動 兩天就會好的
問題 是 !!!!!!!!  等會 要去 屏東 ~ 夜間兩點搭車 前去台中迎娶 
連休息都無法 >"<  且 得拐著腳 ...... 


冰敷不到1hr..半夜一點半 開車出門前去屏東 男方家 ..
搭禮車 上台中 ...... 迎娶新娘子  - 囷榆
整天沒睡 >< 上車本想可以瞇一下 
但!!!!!!!!!!! 開車的年輕伙子 跟我說  他不常開車  且他很想睡  ="= (嚇)
要我陪他聊天 ...  就醬 !! 自己也沒得睡啦   >"<
我跟他就 一直猛喝咖啡 ..............................................  ( 因為我怕死 )
這場婚禮是早上迎娶  晚上宴客滴 ..
本想說 下午可以先回高雄家睡個覺 讓腳休息一下 ..
但 囷榆 說 ! 她喜歡我寫真作品 ~想要下午去外面拍些 婚紗寫真  XD 

哦~~好~~( 抖音) ~~ 就這樣  我的腿一直在工作 我的牙越咬越緊 
新秘Doris  很貼心 回屏東家 拿了 B群給我吃 ~ 精神好很多 !  謝謝妳呀 
下午的外拍 她還特別陪我們一起出去  幫忙許多 ~ ( 但好像妳也想吃 麥當當 吼  €  哈! )
晚宴 結束 九點半多了 ...
我的左腿 ..................在當天晚上宣告不治 ................. 回到家 紅腫跟豬頭一樣 

工作期間其實很能忍痛 ~   但一回到家 人  一鬆懈下來 所有的痛全湧出來
很不爭氣的 掉了幾滴淚水 T.T  ....因為太痛啦~~~~~ 跟感覺腿斷掉沒兩樣 ..
 

囷榆 ..婚紗寫真外拍  / 麥當當 

感言 :
年輕不在了 !  不能再鐵齒了 ! 
國小還是個全校運動長跑冠軍 ..
入伍受訓當教育班長時  三千五千 跑步 也都跑第一的 ..
似乎不會對自己的腿 多麼去保養跟照顧

身體真的很重要 !   ~ 各位朋友們 ! 多多保健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