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旅行  記得在三年多前 買了身邊第一台車 後 開始 ....  (( 續 ))
六日放假~ 幾乎都出遠門 ~ 台灣各地跑透透 ...
但一兩年後 , 累了 ><  且越跑越近 !!  甚至都離不開 高雄縣市了 .. ( 懶惰 )

去年五月決定 辭掉了一份穩定的工作  ~  只為了 給自己 一兩年 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
各處旅遊 ~ 攝影 ~ 體驗生命  !  雖然得到的是 家人的小革命 ..與經濟上的壓力
( 房貸 養車 養家 ....>< ) 

就這樣  半年內 就趁攝影案子有空閒時
跑了 泰國 / 澳門 / 香港 / 菲律賓 / 日本  幾個..臨近國家
大多自助出遊 ...

越是往外走 ~  越覺得自己很渺小 ...  越不想再去與任何人爭執 跟 計較 
心胸放寬大   一切將好過
落後的國家人民 生活不見的不快樂 ! 因為她們的笑  是真的的出發於單純與自然 ..
反看~ 許多現代人的表面友善  背後卻隱藏著  我所看不清楚的一面

因為旅行  我學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