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 Kola 寄來的照片光碟了 ... 
快隔一年了 ~ 大家都很忙碌 ~   我的都還沒整理完 >"<  

下個結論 : 下次再遠地自助旅遊時  打死都不帶大相機出門了  
小數位 或 傻瓜底片機就好了  ....   

以下照片 亂跳Tone  不照排序 ~

大韓航空   上   準備飛往土耳其 - 伊斯坦堡   
行家都會準備好充氣睡枕  ... 素臉大家都素臉  我也是  ( 費話XD )


伊斯坦堡  地鐵上  ... 飛了好久 


德里揚 ( Dalyan )   洗泥巴浴    !  抹塗是很爽 !  但洗掉會挨挨叫  ><~
因為天冷之外 又只有 "冰水"可沖涼 ... 沒錯 ! 沖水區 水是冰的 ! 不是冷的  


男男  = ="     不習慣... 


哈 ! 英國小男孩 ! 被我們揉躪了  ...


記得這是在土耳其的  戶外第一餐 !  雞同鴨講 .....
他們的點餐邏輯 和我們大不同 ! 但我們要適應他們 ~    


這邊小朋友  都很大方可愛    !   photo   photo   photo 是他們最喜歡對我 說的一句話
因為 他們沒有 數位相機   .... 看到照片 都很開心   ! 很可愛


這套   我穿了 好幾天 ....  為了減輕行李 
只帶2長褲 1短褲  5內搭衣   1毛衣   1外套   去 


PTT 在土國  是 郵局的意思      ~   跟台灣鄉民混的地方 名字一樣 


PTT 內


換買郵票  準備寫明信片  寄回台灣 ...   


棉堡區    
日夜溫差很大 .. 中午熱到翻   早晚又得包緊緊


檸檬是我不要臉ㄉ  去跟旁邊阿嬤   問東問西 ( 表現出我想吃....)  
阿嬤就給了我們一顆  :P


酸~~~~~~~~~~~ 紋路爆衝


有得躺  就躺看看 ... 土國花布好漂亮


遊船...中    將前往愛琴海 + 地中海 交界


愛琴海 !!!!  我踏到了 


地下城  !   另我大開眼界  的環境  


昏暗到不行  許多階梯只能單人上下 .. 


我知道我只是背景 .... Kola


忘了 我在拍什麼了 ..




這裡已經爬很高了  其實 ..


搭熱汽球 ...  後面是Kerry .. 很怕冷


其實是真的很冷  ~~~阿   在空中時


降落 ..  下熱氣球竹籃  


發證書  !  土國搭熱汽球  完後 會發證書 和 喝香檳儀式   
但這證書好像不能幹什麼用猴~?


正港的 土耳其冰淇淋  !   果真有比較好吃 
他們一樣會玩耍我們 = =" 


記得這應該是  幫小女生拍完照片  她希望我能夠寄給她照片     抄給我她的地址 ..


可愛 !!!!!!     一比較  歲月真的在我臉上留下了好多蒼觴...


耍帥的土國小孩 .. ( 我們在等 相館開門   )


鐵匠   !  他應該很有名吧 我想 ... 
土國人很會搭訕 觀光客  !  為了做生意  為了拍照 為了 ... 很多
小豫兒   也被他抓進來 過 ! 電視有播 !   哈 很巧~ 我們也被拉進來他的鐵匠廠 ...


按摩 ! 全身抓 !  坦白說 ~ 大叔的姿態100    ~ 但抓完不痛不癢不會舒服 
但技巧真的好多  !  佩服他 


又抱 要壓 又背的  ~ 他好累 ...  我好癢


他是一一擊破  最終想抓 Kola   Kerry 她們 ~
Kola 很守身如玉 ... 打死都不給抓   哈 !     躲過 
最後  我們三男  將了大叔一軍  .... 抓起他按起他來   !    台灣好


買土耳其裙  送 子琪 ... 
跟這位帥哥 殺價 !!!  哈 ! 但最後殺不下  ... 放棄了   但沒關係 
買賣不成  仁義在嘛 

最後 還是買了   但跟別攤  ! 因為土國價錢很亂的  多問多殺才是王道


這邊有個 隱形椅子 ...
真的 !!





拉車 ... 是整個旅行中比較痛苦的地方  
土國太大了   但要玩多點    搭那 10多來hr的車 常見 ...


建議   搭車  一定要做好足夠功課  比較保險
在土國 騙人的事太多了  網路可找到很多案件 


在土國 買的充氣頭枕 ...   準備入睡  拉車 ...


Kerry    很愛玩指頭    !!   無時無刻         哈  拍下來 ~   



土耳其紅茶   ! 必喝 
全國的茶杯都長一樣  就是這樣 ...   我也買了幾個回國  ^^


番紅花城 小巷弄中
整個旅程中 我最愛的點    !  很愛這邊 說不出 why


大叔家 有很多國家國旗 
遇到我們台灣來的 就秀青天白日滿地紅  
拉攏感情 ~~~~~~ 哈 ~~因為他最後要賣他手工做的 杯子 
很精緻是真的  但很貴也是真的 ...


先讓我們看 筆記本   
一堆 全被他拉進來  按摩服務的 觀光客們 留下的 message


Monkey 先上場


換 Puma


Kerry  跟 Kola  寫了 message 

我有翻到 小豫兒留的  ^^~   


搭 公車 ...  半夜搭公車 簡直是種冒險
因為看不到路標  跟 不知何時要下車  = = 
果真~~~~~我們坐錯了 

前面那位大叔是 賣票的


伊斯坦堡  市區


土國很多東西都很甜  甜到爆那種
這種麵包 也很甜~~~~~~


一大清早  我們正在找尋 居住點時   遇到的 
合照完  他要求要再買一顆  = =  不然裝臉色給我們 


好吧 ! 就買一個  大家分著吃看看  !  一大早工作也很辛苦呀


M  果真無所不在 ! 其實早對自己說  出國幹嘛吃 M 
但 ..........還是 進去了  = =          (  比台灣貴 . 漢堡比台灣薄   薄很多 )




有一晚 我們差點沒住所  可住 ..
好在找到了 Dorm  Room . 很多韓國人背包客落腳處
就這樣連續住了 3晚   


前一晚先買好隔天早餐


生日快樂 !!!  阿 不~~ 只因為這個最便宜~~就買了兩個


可愛  土耳其杯 
我買它 應該只是想當 喝酒用的小杯子   嘿 :p


逛皇宮 ..


還是很正


伊斯坦堡  很都市    但不是很乾淨




去逛塔克辛廣場 




土國男人大多挺帥的 ...
當然我們台灣男人 puma也不錯 !!


土耳其棋...
看不懂 也不會玩  
雖然有請當地人教 ... 但還是看不懂..
但我們們自創玩法 自己玩   XD 


Kerry 是這趟總務  ! 所有人的錢全她管  
高材生來的  !  用腦的東西交給妳  最合適了


吃過 M  
當然不能放過 漢堡王  ...  坦白說 !  在土國   Burger 比 M   好吃又便宜


這是我們的行李 ..
不拉旅行箱 才是旅遊王道 ~~


將告別伊斯坦堡了 
為了這藍色清真寺   !   飛了好遠   
還躺過這長椅上   學著呼喚著阿拉 ~~~  


土國 機場


背後那是 電信業者 的廣告版 ...  在土國我也買了他的預付卡


韓國  是 回台灣前的轉機地點
待一晚 
這一晚當然不能浪費 ~~~~ 逛街小血拼去




地鐵地圖  必拿   比較安心 
14天來第一天 是這麼輕裝 出門了 !  真好


韓國  是我們回台灣轉機的地方   . 待一晚   . 趁晚上去明洞晃晃


觸感  嗅感  外型都好像真的麵包  ...  韓國明洞 買 ( 我沒買 )


明洞的  這間石鍋拌飯 + 人蔘雞湯  必吃 !  聽說很有名
" 全州中央會館"  位於一小巷內   


本來放膽要一人背包旅行的 ..   
但發現有伙伴同行  好處好多 .. 
至少  發現 替彼此拍攝的紀錄照片多好多  ! 哈  

且吃喝方面 可以享受比較多樣化 
不孤單  安全性高  

謝謝你們相陪 : )   

之前 的 土耳其旅行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