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台北拍攝 ... 柏元玉婷 見面許多次了 : ) 早已不陌生 
之前先拍攝過 他們計劃的風格婚紗後 ! 幾次北上都相約出來喝咖啡聊天  一對人很nice的新人 
玉婷(阿妮) 家共兩樓 / 頂樓是她的單人空間 ~ 拍攝間跑上跑下數十次 ! ~ 當天運動量真的足夠了 XD...  (( 全文閱讀 ))


拜別父母 ... 
阿妮爸爸 一直強忍淚水 ~ 抬頭吸氣 就是不讓淚流下來 ! 很感人 ... 
也看出 嫁別女兒時的父親堅強 跟 柔的一面...
現場很多人都哭了 T.T  ....


新人進場 ...



貼心小禮物 ~ 再第二套禮服進場時發送給親友們 .... 半手工的制作 !  整場怖置很多都出自她們兩的巧手貼心設計 ..
一踏進門 ! 走不到五步 ~不到30秒工夫~  數十顆愛心掛飾早被搶光了 = =  ( 好在我先A 一個起來  )


我 與 柏元阿妮 的大結晶 ... 花半個月多時間去編排跟印刷的 雜誌款婚紗刊物   : ) 
共 6 0 頁 ! A4 大 ... 本子不大但感情深厚 ....  見  >>> 整本內容 <<<

---
> 全紀錄(542p)
> 強烈建議使用 自動播放( 全螢幕:再按F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