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 品 連 結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記得再拍這場婚禮前 兩個月 前 , 與 士烝 和 士烝's 媽媽 會面了兩次 ...  (( 續 ))
討論跨國際的迎娶流程  ...也替她們倆拍了婚紗照 .. ( 她們沒機會拍 ...)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台北的一場 宴客紀錄 .. 由於新人都是補教業  老師~    (( 續 ))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從麗尊酒店 化妝紀錄 > 迎娶至京典酒店 > 大八飯店宴客  , 今天跑了三間飯店 ..
偉昌來自香港  . 美如是位室內設計師  ~ 紀錄中小聊下設計話題 學到不少東西 : )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繼昨天剛拍完 芊芸 結婚戶外晚宴 ! 今天再為她們紀錄另一場的宴客紀錄
芊芸 , 友人Apple 的表姐 ~ 妳們家族小朋友也太 ~~ 多~多到不行了 XD 一整個很熱鬧 ..
 
> 全紀錄(189p)                > 強烈建議使用 自動播放 ( 全螢幕:再按F11)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上還在澎湖 七美嶼拍攝婚禮 ! 下午結束飛回高雄 拍芊芸 的晚宴客紀錄
晚上流水席 不易拍攝  . 暗到不行的場地    一邊有遮蓬    一邊全露天 ="=
     小挑戰
> 全紀錄(222p)
             > 強烈建議使用 自動播放 ( 全螢幕:再按F11)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于睿 , 一位頗有氣質的新娘 ! 也是 友人 -Peggy 的堂姐
少見的大場面的文定儀式 .. 飯店式管理的住家大樓  小豪華 ...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在播放成長紀錄時 才發現 很巧的是  新郎 - 錦聰 是高中隔壁班同屆的同學
難怪當天晚上越拍越感覺眼熟 .. 事後還接到 錦聰的來電 問候近況 跟 聊下工作甘苦 
挺窩心的 ~ 久未見的同學 或許當時不怎麼熟悉 !~ 但同校的情誼也因為這場紀錄 有了一絲的開始 ...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惠 , 我大學時代的學姐 ! 但年紀小我許多滴 .. 早在半年前就先預定好 擔任她們當天的婚攝 ..
很期待當天 因為早在之前就知道 她們家擺設 規劃的很贊 ~  
室內設計 傢飾布置是她的強項 ~ 紀錄中的 居家就是她的精心傑作 !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零晨兩點 屏東出發 ... 到台中迎娶 
自宅晚上請客 ! 雖然沒有飯店式的華麗的大場面 
但鄉下的自然人情味跟熱鬧氣氛 ..也是種幸福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